全部

威海8月份汽车消费券来啦!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2-09-13 09:08:09

日前,威海市商务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继续实施促进汽车、家电消费政策的通知》,继续实施促进汽车、家电消费政策,现就8月份威海汽车消费券申领及发放有关事项予以明确。

一、汽车消费券发放原则

今年8月份汽车消费券限额250万元,先到先得、申请满额为止;云闪付APP汽车消费券申请系统于9月15日10时开启,申请额度满额后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资料上传,当月活动自动结束。

二、汽车消费券补贴对象及类型

继续按照《关于拉动汽车消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威商务字〔2022〕27号)规定的发放标准,对在2022年8月1日—8月31日在威海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乘用车、报废旧车购置新车并在威海挂牌的个人消费者发放汽车消费券,要求所购置车辆为7座及以下家庭乘用车辆(二手车除外,不含客车、货车、特种用车),其中报废旧车购置新车的汽车消费券申请,旧车报废和新车购买日期均须为8月1日至8月31日,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票日期及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交售日期为准,发票主管税务机关须为威海市税务主管部门,报废机动车须为7座及以下家庭乘用车辆(不含客车、货车、特种用车)。

三、消费券发放标准

(一)对购买威海汽车销售企业新能源乘用车(二手车除外)并上牌的个人消费者,价格20万元(含20万元)以上的,每辆发放消费券6000元,购置10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的每辆车发放4000元消费券,购置10万元以下的每辆车发放3000元消费券。

(二)对购买威海汽车销售企业燃油乘用车(二手车除外)并上牌的个人消费者,价格20万元(含20万元)以上的,每辆发放消费券5000元,购置10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的每辆车发放3000元消费券,购置10万元以下的每辆车发放2000元消费券。

(三)以报废旧车购置新车(二手车除外)的,对第一条至第二条购车的个人消费者,每辆车发放的消费券额增加1000元。

四、活动内容及使用规则

符合条件的购车消费者,可通过云闪付APP登录,按照要求注册认证并上传材料(以云闪付APP上传模板为准),通过审核后系统发放指定金额的云闪付汽车消费券(汽车消费券面值为100元,满100元即可使用,消费券可叠加使用;有效期为自领取之日至2023年3月31日,逾期自动失效,不予补发);汽车消费券领取后,在消费券规定的有效期内到任何支持云闪付系统的威海商家消费使用。

五、汽车消费券申领步骤

第一步:云闪付APP用户登录,APP定位到威海市。

第二步:在APP首页—“本地专区”—点击“汽车消费券”—选择“威海市”—点击“资料上传”,按照步骤要求上传消费券申请资料,注意选择自己购车类型及价格档位,对应选择上传入口。

第三步:审核通过后,发放相应档位的消费券。

消费券申请需上传资料清单:

1.购车用户身份证;

2.机动车行驶证;

3.车辆登记证书;

4.威海汽车销售企业开具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具日期需在活动时间内);

5.报废旧车购置新车的个人消费者还需提供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机动车注销证明书。

6.申请人提交的身份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车辆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机动车注销证明书等材料须姓名一致。

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南海新区要指导参与本次活动的乘用汽车零售企业按方案要求开展工作,企业不得以任何形式自行或者协助他人套取活动资源、参与作弊、开展虚假交易,不得违规操作、不得套取财政资金,确保活动真正让百姓得实惠、让商家得收益,实现政企优惠让利的叠加效应以及提振公众消费意愿、帮助企业正常经营、促进市场回暖和经济复苏的多重效果。

活动解释权归威海市商务局。

各区市、开发区商务部门咨询电话

环翠区:5273105

文登区:8460038

荣成市:7551376

乳山市:6668558

高新区:5629098

经开区:5983926

临港区:5581888

南海新区:8960618

(来源:威海商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重点项目开启“加速密码”,跑出发展新速度

重点项目开启“加速密码”,跑出发展新速度

金秋时节,全市项目建设场景如火如荼,各重点项目打开“加速密码”,争先恐后全力“奔跑”。[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9-09
威海10项公证服务电子证照实现“无证明”应用

威海10项公证服务电子证照实现“无证明”应用

聚焦企业和群众高频服务公证事项,市司法局积极推进电子证照社会化应用,在全省率先推出包括城市房屋委托公证申请在内的10项公证服务电子证...[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9-08
药食同源助推企业“深耕”西洋参领域

药食同源助推企业“深耕”西洋参领域

西洋参作为一种名贵中药材,如何让丰富的西洋参产业资源转化为产业优势,提高文登西洋参产业的附加值,实现西洋参百亿产业的目标,成为文登...[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9-07
威海韩乐坊:半城繁华地,夜色慰人心

威海韩乐坊:半城繁华地,夜色慰人心

韩乐坊的夜晚,比白天更热闹。华灯初上,光影交织,良辰美景尽收眼底,美食、音乐、人声、闹哄哄的烟火气,在整个市坊徐徐铺开,把韩乐坊的...[详细]
齐鲁网 2022-09-06
企业​建立质量追溯体系 西洋参有了“身份证”

企业​建立质量追溯体系 西洋参有了“身份证”

这个小小的质量追溯二维码,写尽了颐阳西洋参的“前世今生”,也是颐阳西洋参成就完美品质的最大底气。[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9-05
优化营商环境丨乳山市专利质押融资规模再创新高

优化营商环境丨乳山市专利质押融资规模再创新高

今年1-8月份,乳山市累计推动专利质押登记26笔,实现融资4.8亿元,融资规模已超过去年全年,预计全年能够实现融资6亿元以上。自2019年以来...[详细]
乳山发布 2022-09-02
产城融合,催生威海临港区奇妙“化学反应”

产城融合,催生威海临港区奇妙“化学反应”

深入推进“产、城、人”融合,临港区紧扣“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这一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始终坚守“工业立区、发展先进制造业”初心...[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9-02
威海信用消费券拉动消费480余万元

威海信用消费券拉动消费480余万元

​“我领到了一张优惠券,微信付款时直接用券抵扣减了50元。”8月23日,依靠自身“海贝分”AAA等级,市民王女士领到一笔“信用福利”,买东...[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9-01
荣成市:汇聚“金点子” 找准“好路子”

荣成市:汇聚“金点子” 找准“好路子”

近日,荣成市2022年上半年“我为荣成发展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圆满收官,活动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征集到意见建议500余条。经过荣成...[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8-31
威海专家团队“上门巡诊”,帮助17家企业解难题

威海专家团队“上门巡诊”,帮助17家企业解难题

8月29日起,威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加速中心组织神舟研究院、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威海产投集团、浪潮工业互联网、恒达知识产权、天智研究院...[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8-30
威海:35名企业家上了一堂创新“实战课”

威海:35名企业家上了一堂创新“实战课”

8月22日至27日,威海市委组织部、市工商联和市工信局联合在合肥举办2022年新生代企业家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通过现场学习、分组交流、...[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8-29
7家企业入选首批威海市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7家企业入选首批威海市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近日,威海市工信局公布首批(2022年)威海市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威海海马地毯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入选,涵盖定制化服务、总集成总...[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8-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