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年威海工匠、带徒名师等拟表彰人选公示

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作者:

2018-04-17 16:17:04

2018年威海工匠、威海市职工创新明星、威海市带徒名师、威海市示范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拟表彰人选(单位)公示

今年“五一”前,市政府将命名表彰一批威海工匠,市总工会将命名表彰一批威海市职工创新明星、威海市带徒名师、威海市示范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实现评选过程让群众参与、评选结果让群众认可,现将拟表彰人选(单位)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18年4月21日17时前,以电话、传真、信函等方式向市总工会反映(信函以到达日期邮戳为准)。

电话:0631-5232727

传真:0631-5232462

收件单位:威海市总工会

地址:威海市新威路129号

威海市总工会

2018年4月17日

2018年威海工匠拟表彰人选名单

1、邓鹏飞 男,28岁,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机加工班职工,高级技师,数控铣工。

2、王 军 男,46岁,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维修师,高级技师,电工。

3、迟亮亮 男,34岁,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机动维修部主任,技师,钳工。

4、肖仁勇 男,42岁,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铝焊班班长,高级技师,焊工。

5、丛效东 男,36岁,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钳工班班长,钳工。

6、高大明 男,48岁,山东百圣源集团有限公司钳工班班长,技师,钳工。

7、高永生 男,35岁,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自动化车间主任,车工。

8、孟 平 男,38岁,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威海供电公司计量管理专责,高级技师,电工。

9、唐在飞 男,42岁,威海蓝天宾馆厨师,高级技师,中式面点师。

10、刘守大 男,53岁,中航威海船厂有限公司船舶起重班班长,高级技师,船体装配工。

2018年威海市职工创新明星拟表彰人选名单

1、尹伟宁 男,44岁,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锻工车间主任。

2、庞连振 男,29岁,三星重工业(荣成)有限公司切割班班长。

3、孙洪亮 男,36岁,威海华菱光电有限公司工艺设备科副科长。

4、丛建杰 男,38岁,威海仁昌电子有限公司维修部维修工。

5、刘玉民 男,48岁,豪顿华工程有限公司维修班电工。

6、肖 毅 男,34岁,威海世一电子有限公司资材加工车间副主任。

7、陶荣波 男,55岁,中航威海船厂有限公司质量部焊接室主任。

8、贺小松 男,37岁,山东环球渔具股份有限公司工艺员。

9、赵 峰 女,41岁,华能威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部副主任。

10、马丰君 男,33岁,威海建设集团第一建筑分公司安全设备科职工。

2018年威海市带徒名师拟表彰人选名单

1、卢文涛 男,52岁,威海博胜气动液压有限公司职工。

2、曲 波 男,57岁,荣成市天颐热电有限公司汽轮机专工。

3、李培超 男,49岁,山东金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物资装备部矿井维修电工。

4、李 建 男,49岁,威高集团有限公司输液器分公司设备工程师。

5、王国会 男,51岁,威海君乐轮胎有限公司公用工程车间主任。

6、吴福德 男,43岁,山东威海港股份有限公司机械队队长。

7、李书芹 女,44岁,金猴集团威海鞋业有限公司制鞋车间职工。

8、冯旗兵 男,47岁,华能威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检修部水泵班班长。

9、周本英 男,48岁,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华茂分公司商用车胎第二生产区一工段电工班班长。

10、孙东海 男,53岁,威海热电集团有限公司运行值长。

2018年威海市示范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拟命名单位名单

1、丁召忠创新工作室 威海恒科精工有限公司

2、谢燕波创新工作室 威海世一电子有限公司

3、孙建恩创新工作室 三角集团有限公司

4、杨新能创新工作室 山东威海港集团有限公司

5、刘朴明创新工作室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威海供电公司

6、宫福祝创新工作室 山东金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7、金新明创新工作室 威海热电集团有限公司

8、于建良创新工作室 泰祥集团

9、韩树刚创新工作室 威海怡和专用车有限公司

10、刘洪强创新工作室 威海广泰空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细节见精致!一起看看威商餐桌上的精致风景

细节见精致!一起看看威商餐桌上的精致风景

将黏土揉搓压扁,用刀片仔细切割,再按照图画捏出想要的效果,最后经放置风干,一个个黏土制作的威海旅游景点就这样惟妙惟肖地呈现在威商餐...[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5-01
威商大会震撼宣传片发布!

威商大会震撼宣传片发布!

2018年6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威海视察,提出“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的殷切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正以总书...[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4-30

张玉芬:帮助邻里热心肠 孝老爱亲美德扬

在高区怡园街道办事处桃园社区,提起张玉芬,很多人会竖起大拇指,好多老邻居不仅和张玉芬很熟悉,就连张玉芬家台用了几十年的老缝纫机,也...[详细]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2019-04-26
威海冰棍奶奶上榜“山东好人”2018十大年度人物

威海冰棍奶奶上榜“山东好人”2018十大年度人物

4月2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大众报业集团和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山东好人2018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详细]
齐鲁网 2019-04-26

威海好人刘宗超:主动归还误转货款3.5万元

刘宗超,威海市第十三中学教师。安徽合肥的朱海峰在给客户汇货款时,误将35178元汇给了刘宗超。刘宗超得知后主动联系到朱先生,当面将钱一...[详细]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2019-04-25
向幼儿园“小学化”说NO 这张负面清单请收好

向幼儿园“小学化”说NO 这张负面清单请收好

记者从威海市教育局了解到,威海市也出台相关文件贯彻落实省厅《关于深入开展幼儿园“小学化”大排查大整改的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19-04-25

威海好人胡吉亮:母病行孝道 带出好家风

胡吉亮,男,高区初村镇乜家庄村村民。二十多年来,年逾古稀的胡吉亮始终无怨无悔照顾瘫痪在床、生活无法自理的老母亲,用孝悌家风撑起了四...[详细]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2019-04-24

威海好人康素云:照顾“老姐姐” 守望如亲人

康素云,女,乳山市下初镇黄格庄村村民。2015年以来,已步入耄耋之年的她坚守承诺,数年如一日无微不至地照顾独居的患病邻居,为老姐姐翻身...[详细]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2019-04-24
威海书香气越来越浓 年人均借阅量达13本

威海书香气越来越浓 年人均借阅量达13本

记者从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威海市图书馆获悉,2018年度,威海市图书馆持证读者人均借阅量达到13.4册,比2017年度增长16.5%。同时,在威海...[详细]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2019-04-23

荣成这个村怎么就“火”了?这个书记有门道!

“咚咚咚/咚咚/咚咚锵/才才……”日前,荣成市王连街道客岭村的文体活动室又热闹了起来;村党支部书记朱衍辉正和村里“锣鼓队”一起,敲响...[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4-22

威海好人宫云凤:母爱深似海 只为舔犊情

宫云凤,女,1945年12月出生,文登区宋村镇山西村村民。1980年9月,她的二儿子患上化脓性脑膜炎,后来变得智商低下且无法行走,之后她的大...[详细]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2019-04-22

威海一老人挖野菜迷路被困河岸 消防将其救出

4月20日晚,一位老太太外出挖野菜,因天黑迷路,被困在市区望岛河对岸。路人报警后,威海市消防支队青岛路中队消防员赶到现场,架设拉梯下...[详细]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2019-04-22
“书香威海”靓丽风景:九旬老翁的“新华书店”

“书香威海”靓丽风景:九旬老翁的“新华书店”

4月17日上午10时许,在市区新华书店一角,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正坐在马扎上聚精会神地看一本《辞海》。《辞海》摊放在双膝上,他用右手食指...[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4-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