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这些公交改线 这些短途客车没通

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作者:

2018-01-12 11:17:01

随着降雪的止步,除市区少数一些坡路、弯路还不太通畅外,市区交通已恢复正常,但对外交通略有不畅。记者多方打听了解到,1月11日,高速公路已全部开通,轮船航班也恢复正常。今日,威海的短途客车全部恢复正常,但文登、荣成的短途客车仍未恢复。

昨日,海滨路上的交通已经非常通畅。威海晚报记者 于启波 摄

部分坡路仍不具备通行条件

一大队辖区:“因为道路清雪及时,今天的车流量基本恢复到平时的水平。”昨日上午,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周晓毅介绍,由于辖区清雪及时,车流基本恢复。需要市民注意的是,路面有不少清雪车在对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的积雪进行清理,市民要注意避让。

二大队辖区:相较于中心城区,市交警支队二大队辖区坡路较多,但也基本恢复正常。二大队副大队长张建政介绍,因为持续清雪,坡路通行也基本恢复,环海路小石岛至吉林路路口、靖子至合庆方向两个路段,路面仍有结冰的情况,不建议市民驾车经过。

三大队辖区:市交警支队三大队辖区的主干道——青岛路、海滨路、疏港路、珠海路等主干道畅通无阻,环山路除戚家庄立交到陶家夼隧道路段可以正常通行外,其他临时通道清雪不便,通行困难,建议市民绕行峰北路、海峰路。此外,302省道和704省道因通行车辆较少,融雪剂难以发挥作用,路面积雪未完全压开,通行比较困难。深圳路全路段通行困难,建议市民绕行。

四大队辖区:“目前辖区301省道由于桥梁多、坡路多,道路有积雪、结冰情况。302省道凤凰山路段部分坡路,通行环境较差,建议过往车辆注意绕行。”市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介绍,在低温条件下,道路极易结冰,市民驾车行经上坡、下坡、桥梁等路段,要提前做到“降速+控距+亮尾”。

五大队、六大队辖区:201省道西段、204省道二龙山北坡、303省道的东宋家村西坡(桥头方向)和英武山段等,交警建议大货车司机尽可能绕行。

部分短途客运暂停运行

想要在周末坐短途客车回家的市民可以放心出行了。记者从威海汽车站获悉,昨日,威海的长途客车恢复运行。开往文登、乳山的短途客车昨日已经可以正常通行,开往荣成的短途客车今日也开通了。

同时,记者了解到,为保证旅客安全,目前由文登汽车站发车的所有方向线路客车暂停运行,南海—威海行经威青高速的班线客车暂停运行,具体恢复时间将根据天气和路面通行情况而定。因路面结冰、路况较差,文登公交城乡线路全线停运。此外,荣成城区公交部分线路调整,县际公交、长途线路依然全部停运。

另外,记者了解到,前往大连、韩国的客轮已恢复正常。

截至昨晚7时许,荣文高速公路全线双向封闭,烟海高速公路通行正常,烟威高速公路虽然开通,但是限制“两客一危”车辆通行。此外,威青高速公路威海、文登北、文登、泽头、南黄收费站均双向封闭,乳山东、乳山、乳山西收费站的威海方向封闭,请准备通过这些路段的市民提前规划线路。

24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或停运

1月11日,城区公交线路基本恢复,部分行经陡坡路段和进村路段的线路仍在调整。

城区公交:截至昨日下午5时许,35路、58路取消华夏城站点;44路停运;36路取消七夼站;18路、25路取消戚家夼站;32路取消威高民俗文化邨站;22路停行大岚寺,经环山路至黄家夼,同时停行苏州街、菊花顶路,改行东山路至万福山庄;49路、50路取消华夏会馆、华夏城站;55路取消胸科医院站点。

城郊公交:101路不进马夼村、张家山村;104路、127路运行至双寺夼;106路运行至孟家庄村;107路运行至泊于镇公交枢纽站;108路、109路运行至桥头镇公交枢纽站;110路停行草庙子医院,改行蓝星玻璃路段;草庙子内循环、桥头内循环暂停营运;103路运行至南虎口;羊亭内循环线、科技园线暂停营运;初村至威高园区取消威高生活区路段;116路改行和兴路段至院下;115路、117路、128路改行和兴路。

威海市各汽车站咨询电话

威海汽车站 5969369

文登汽车站 8481585

荣成汽车站 7518511

乳山汽车站 6621080

威海公交集团 5230950

海大客运 5217469(威海新闻网 记者 张玉婷)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志愿者认真学习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

4月30日上午,长城爱心大本营组织团员志愿者和普陀路小学的团员干部,在大本营张村基地,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详细]
齐鲁网 2019-05-01
威海加大休渔期巡查力度 违规或被列入黑名单

威海加大休渔期巡查力度 违规或被列入黑名单

​4月30日,山东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播出威海加大休渔期巡查力度相关报道。 [详细]
齐鲁网 2019-05-01

点赞!荣成市蜊江中学勇夺全市中小学足球联赛初中组冠军

日前,为期四天的荣成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荣成市蜊江中学健儿们一举夺得初中男子组冠军、初中女子组季军,取得了总...[详细]
齐鲁网 2019-04-30
8分钟护送!孕妇羊水破裂送医遭遇早高峰,威海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8分钟护送!孕妇羊水破裂送医遭遇早高峰,威海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4月30日早上8时30分左右,威海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天东岗执勤时,有位驾驶员向民警求助,称车上有一名孕妇羊水破裂,急需送往医院。[详细]
齐鲁网 2019-04-30
5月1日起,每逢崮山集日威海112路将临时改线行驶

5月1日起,每逢崮山集日威海112路将临时改线行驶

​记者从威海市公交集团获悉,因崮山集日(逢农历3、8)期间,中村路段占道经营,影响112路公交车正常运行。自5月1日起,逢崮山集日,112路...[详细]
齐鲁网 2019-04-29
威海2人上榜!2019“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揭晓

威海2人上榜!2019“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揭晓

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19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120名优秀青年获此荣誉。其中,威海姑娘宋海霞和威海小伙王伟榜上有名。[详细]
齐鲁网 2019-04-29
志愿者有了新平台!威海市“消防志愿者联盟”成立

志愿者有了新平台!威海市“消防志愿者联盟”成立

4月28日,威海市“消防志愿者联盟”启动仪式在市体育场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4-29

走进威海环山路改建工程现场 感受劳动者之美

环山路改建工程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所有威海人的心,大家都盼望着能早日在环山路上通行。环山路建设的不断推进,离不开一线施工者的努力。工程...[详细]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2019-04-29
5月起,威海这13条公交将执行夏季运营时间

5月起,威海这13条公交将执行夏季运营时间

记者从威海公交集团了解到,5月1日至10月31日,威海公交部分主干线路执行夏季运营时间,末班车时间延时,首班车时间不变。[详细]
齐鲁网 2019-04-29
海滨南路-上海路环岛将封闭施工 绕行攻略看这里

海滨南路-上海路环岛将封闭施工 绕行攻略看这里

记者从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了解到,2019年5月至11月,海滨南路-上海路环岛将进行封闭施工,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自2019年...[详细]
齐鲁网 2019-04-29

"山东好人"2018十大年度人物"冰棍奶奶"载誉归来

“祝贺您,邢阿姨!……”接过芬芳的鲜花,4月26日,刚刚获得“山东好人”2018十大年度人物的环翠区环翠楼街道西北村社区居民邢威敏在一片...[详细]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2019-04-28

避拥堵看这里!威海交警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威海交警发布2019年五一小长假路况信息。[详细]
威海传媒网 2019-04-28
新航线来了!威海边检发布“五一”劳动节出入境提示

新航线来了!威海边检发布“五一”劳动节出入境提示

4月26日,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发布威海空港和海港口岸“五一”劳动节通关“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注意事项并关注节日期间口...[详细]
齐鲁网 2019-04-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