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没驾驶证但我会开啊” 小伙“自学成才”开车上路被威海交警逮个正着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志鹏

2019-08-28 17:41:08

齐鲁网威海8月28日讯 “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但是我会开车,可以上路吗?”答案当然是:不行!

日前,威海交警六大队民警在303省道巡逻。11时许,在东杨格村附近,民警发现了一辆满载泥土的大货车,但车厢上方没有加盖篷布。民警将大货车拦停,对车辆和司机进行检查。

经查,26岁的司机刘某从未考取过机动车驾驶证,而驾驶此类大货车需要持B2及更高等级的驾驶证;并且该货车未按规定年审,没有保险。

微信图片_20190828173522_副本.jpg

最终,刘某因无证驾驶,被处以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此外,他还因车辆未年审、未投保的违法行为,分别被处以罚款200元、双倍保费罚款的处罚。

同时,记者了解到,近日,威海交警对多名无证驾驶人员进行了拘留。

8月18日13时15分,李某印无证驾驶小型客车沿香港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出口加工区北300米处,将道路中间护栏撞倒,造成护栏及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李某印驾车逃逸。8月23日,李某印到队接受处理,询问过程中,李某印对无证驾驶且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8月23日,威海交警三大队对涉嫌无证驾驶且肇事逃逸的李某印进行20日的行政拘留处罚。于8月23日下午送往威海市拘留所执行。

7月27日18时15分许,在省道203桥头镇河西庄路口处,一辆轿车与一辆SUV相撞,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赶赴现场,经查询,李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李某某对无证驾驶机动车肇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8月22日,李某某因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已送威海市拘留所执行。

8月16日20时55分许,威海交警五大队民警在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泉盛路执勤时,发现宁A0XXX8号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轨迹异常,遂将该车拦下检查,驾驶人张某某无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经查询,张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张某某对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8月21日,张某某因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已送威海市拘留所执行。

闪电新闻记者 李志鹏 威海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长点心吧!荣成一小伙想给爱车配个拉风的“靓号”却被骗45000元

长点心吧!荣成一小伙想给爱车配个拉风的“靓号”却被骗45000元

​喜提新车,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车挂牌,如果运气爆棚,车牌号可能摇到“666、888”这种三连数。荣成市民张先生为了给爱车挂个三连数的车...[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点赞!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教师获威海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

近日,威海市第十四届威海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郭明训老师的《发电机组汽耗升高的原因分析及技术改造》...[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威海今起三日两场雨 气温一路降降降

处暑过后,秋意渐浓,时不时就会有雨水来“造访”。这不,又有两场降雨要乘着西风,来了。记者昨日从威海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日,市区局部...[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速收藏!威海消防部门发布秋季防火安全提示

立秋节气已过,天气依旧炎热,威海市消防部门发出温馨提示,提醒广大市民从用电、用气和车辆安全等方面注意秋季防火。[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涉嫌发布虚假房源信息等,威海6家房地产中介被曝光

日前,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了各地查处的第三批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威海6家“黑中介”被曝光。[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威海铁三赛4家接待酒店接受“检阅”,来看看结果如何

9月21至22日,2019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暨威海超级铁人三项系列赛将在威海开赛。为确保参赛官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饮食安全,8...[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8-28
威海双岛收费站将新增两条ETC通道 预计10月份完工

威海双岛收费站将新增两条ETC通道 预计10月份完工

为有效缓解双岛收费站进出口拥堵,切实加快车辆进出双岛收费站快速通行,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威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沟通协调山东马龙高...[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1000001!威海首张电动自行车号牌发放

1000001!威海首张电动自行车号牌发放

8月27日上午,威海交警支队在文登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试点工作,并颁出威海市首张电动自行车号牌—威海1000001。[详细]
齐鲁网 2019-08-27
海丽气象吧丨威海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将有分散性雷雨或阵雨

海丽气象吧丨威海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将有分散性雷雨或阵雨

威海市气象台2019年8月27日16时0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至29日,受高空冷涡影响,威海市有分散性雷雨或阵雨,局部地区有短...[详细]
齐鲁网 2019-08-27

威海:智慧税务打造智能办税新体验

近年来,威海市税务局将“智慧税务”作为助推税收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引擎、支撑和助推器,不断加快“智能化”建设速度,着力打造税收现代化智...[详细]
齐鲁网 2019-08-27
路边买个车牌换来记12分,威海这位车主你可长点心吧

路边买个车牌换来记12分,威海这位车主你可长点心吧

8月25日13时25分许,威海高速交警草庙子公安检查站,执勤民警在例行检查一辆鲁F牌照小型轿车时,发现驾驶员王某所出示行驶证上的车牌号与车...[详细]
齐鲁网 2019-08-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