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秋出行看这里!威海易堵路段、施工路段有这些,避堵这样走!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志鹏

2019-09-12 16:27:09

齐鲁网威海9月12日讯 2019年“中秋节”假期即将来临,届时,威海将迎来节日返乡、走亲访友、自驾出游高峰。对此,威海交警公布危险事故多发路段和易发生拥堵路段,提醒广大群众出行前及时了解路况信息,选择安全道路出行。

易拥堵路段

1.世昌大道(古寨南岗-幸福门岗)。

2.昆明路(海港岗-北门岗)。

3.海滨路(三角头-华新园岗)。

4.和平路(东门岗-城里岗)。

5.新威路(大桥岗-邮电岗)。

6.统一路(南门岗-珍珠岗)。

7.海滨路刘公岛岗至海港大厦路段,外地游客较多,道路较为拥堵,建议有条件的驾驶人避开拥堵路段出行。

8.环山路黄家夼隧道至大友南岗,建议选择世昌大道绕行。

9.青岛路长峰北岗到博通岗。

10.滨海大道,海峰至九龙桥路段。

11.珠海路羊角埠岗至天东岗。

12.前往临港、崮山、泊于、荣成的车辆绕行青岛路至齐鲁大道。

13.和兴路贝草夼以东路段,建议驾驶人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  

14.预计9月13日,早7:00-11:00省道204北海收费站至威高南岗之间,由北向南行驶车辆较多,建议绕行沈阳南路。

15.海埠南路、工友路、虎山路,建议提前绕行青岛路、江家寨立交桥,走温泉路或时间上错时通行,避开高峰期。(上午8:00—10:00;下午3:00—5:00)

16.204省道,建议绕行901省道、江苏路、303省道。

17.威青一级路,建议绕行江苏路、中韩路、303省道。

18.202省道(冶口至汤泊温泉段),建议绕行江苏路、中韩路、303省道。

危险及事故多发路段

1.环山路:公交四公司路段、黄家夼隧道东口。

2.沈阳路:沈阳路与天目路路口、前双岛村口、海鑫新材料东门路段。

3.滨海大道,海峰至九龙桥路段。

4.海滨路。

5.303省道碑鲁村至报信村路段。

6.机场路。

7.204省道。

8.草庙子202省道。

施工路段

1.环山路陶家夼隧道两头。

2.和平路市立医院停车场改造,届时会造成和平路交通拥堵,建议广大驾驶人尽量采用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3.环翠路(影视城至长江街)路段半封闭施工。

4.珠江街半封闭施工。

5.昆仑路道路加宽施工。

6.古寨西路半封闭施工。

7.昆明路(昆明路与古寨西路交叉口双向两车道通行,禁止左转)。

8.环山路(仙姑顶路以南)施工。

9.车站岗由西向南右转处施工。

10.海滨路转盘路段。

11.初村镇山海路驾前桥封闭维修施工,建议驾驶人错开高峰时段,按交通指示标志绕行,避免交通拥堵。

12.羊亭镇和兴路(和兴路与丽山路交叉口至贝草夼灯岗)人行道维修施工,占用非机动车道,建议驾驶人错开高峰时段,减速慢行。

13.温泉路与环山路丁字路口,立交桥施工。

14.202省道(冶口至汤泊温泉段)。

交警提醒,目前施工道路较多,虽然部分路段没有大规模施工,但因为都是车流量较大的道路,市民驾车经过这些路段时,要减速慢行,注意避让施工人员及施工设施。同时,要听从路面交警指挥,安全文明出行。

文登

一、易拥堵路段   

1.309国道圣海岗至文登南岗路段,建议绕行初张路、俚李路。

2.202省道文登南岗至宋村镇寺前村路段,建议绕行圣海路、现代路。

3.205省道葛家镇至界石镇路段,建议绕行初张路、文三路、俚李路。

4.香山路,建议错峰出行。

5.文山路,建议错峰出行。

6.昆嵛路,建议错峰出行。

二、施工路段:

由于建设国家电网抽水蓄能电站,楚泊路界石镇晒子路段施工车辆较多,行车需谨慎。

荣成

一、易拥堵路段

1.成山大道:大润发灯岗至华联灯岗。

北大街:全路段拥堵。

南山路:义乌灯岗至南山路与北大街交叉路口。

青山路:王华灯岗至益城灯岗。

沿河街:步行街北口至文化桥灯岗。

建业街:益城灯岗至新庄灯岗。

市政府家家悦附近。

医院南门、北门。

易堵时间:上午8:00至上午12:00,下午13:00至下午17:00。

2.302省道成山头风景区路段。

3.环海路西霞口风景区路段。

4.威石一级路上庄转盘路段。

5.石泽线上庄蔡官屯至上庄转盘,绕行路线:上庄蔡官屯向南-户沙线-704省道。

6.滕墩线滕家花园至上庄转盘路段。

绕行路线(1):滕家高速东收费站(上高速)—滕家高速西收费站(下高速)—威石一级路;

绕行路线(2):滕家花园向南直行—斥山红绿灯路口向西—人和

7.开发区朝阳路修路。

8.黄海南路 永安路。

二、危险路段及事故多发路段

1.黄海南路,凤凰湖路。

三、施工路段:

1.俚李线与城俚线交叉路口道路施工。

2.开发区朝阳路修路。

3.荣成市人和镇东老树河修桥(X031)。

乳山

一、易拥堵路段: 

1.胜利街:热电厂灯岗至广电灯岗路段,建议绕行北外环。

2.商业街:青山路与商业街交叉路口至商业街与深圳路交叉路口,建议绕行北外环。

3.新华街:新华街与青山路交叉路口至新华街与深圳路交叉路口,建议绕行开发街。

4.青山路:青山路与北外环交叉路口至青山路与开发街交叉路口,建议绕行西外环。

5.世纪大道:世纪大道与北外环交叉路口至世纪大道与海峰街交叉路口,建议绕行浦东路。

6.富山路:富山路与胜利街交叉路口至富山路与新华街交叉路口,建议绕行西外环。

7.黄山路:黄山路与光明街交叉路口至黄山路与新华街交叉路口,建议绕行浦东路。

8.309国道车道红绿灯路口,建议减速慢行,服从交警指挥。

9.胜利东街金三角红绿灯路口,建议减速慢行,服从交警指挥。

二、施工路段

1.207省道自黄依台村到牟乳交界处正在施工,可半幅双向通车。

2.青山路(交警大队门口)正在施工,可半幅双向通车。

闪电新闻记者 李志鹏 威海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李志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34秒 |  别开生面“百家宴”! 乳山1400多名居民这样过中秋

34秒 | 别开生面“百家宴”! 乳山1400多名居民这样过中秋

一道道精心准备的美味佳肴,一盘盘精致可口的月饼,一张张大快朵颐的笑脸。9月11日晚,在威海乳山市滨海新区金鼎银龙湾小区广场上,一场别...[详细]
齐鲁网 2019-09-12

威海举办迎接“世界骨髓捐献者日”快闪活动

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是“世界骨髓捐献者日”。9月11日下午,在市区幸福公园广场,一场特殊的主题快闪活动上演。威海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详细]
齐鲁网 2019-09-12
组图:乳山一场百家宴 聚起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千人心

组图:乳山一场百家宴 聚起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千人心

9月11日晚上,在乳山市银滩的金鼎·银龙湾小区广场上,一场“百家宴”足足摆了120桌。它的特殊之处不只在于规模大,而是参加宴席的人都是附...[详细]
齐鲁网 2019-09-12
对扬尘腥水“零容忍” 荣成这些区域渔获物运输车辆限行

对扬尘腥水“零容忍” 荣成这些区域渔获物运输车辆限行

近日,荣成市生态文明建设协调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渔港码头、货运港口,开展扬尘腥水污染治理法规宣传,同时对重点区域增设临时检查卡点,形成...[详细]
齐鲁网 2019-09-11

34秒 | 5G赋能泛在电力物联网 助力威海智慧城市建设

电网遍布城市乡村,为经济发展注入动力,为市民生活送去温暖光明。随着营商环境优化、新旧动能转换、威海“精致城市”建设和泛在电力物联网...[详细]
齐鲁网 2019-09-11

威海南海新区28名新兵启程赴军营 8成以上为大学生

9月9日上午,威海南海新区举行2019年新兵欢送仪式,28名新兵身着迷彩服,佩戴红花,精神抖擞地奔赴各战区,为保卫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在今...[详细]
齐鲁网 2019-09-11

阿里巴巴(威海)跨境电商本地化服务中心宣讲进校园

日前,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组织阿里巴巴(威海)跨境电商本地化服务中心到山东交通学院进行校园招聘宣讲,充分发挥桥梁纽带...[详细]
齐鲁网 2019-09-11

购物不花钱!文登这家超市掀起了乡村新风潮

逛超市不花钱,这在泽库镇刚刚落成的“幸福泽库 美在我家”爱心超市里成为现实。[详细]
齐鲁网 2019-09-11

出门见绿,移步即景!绿色高颜值成就荣成生态“好气质”

荣成市自实行“绿满荣成·美丽乡村”行动以来,按照“适地适树”的原则,村庄绿化以乡土树种为主,村内空闲地、公共绿地以栽植楸树、国槐、...[详细]
齐鲁网 2019-09-11

2019年秋季海葬举行,214名逝者魂归大海

绿色海葬,回归自然。9月10日,由威海市文明办和威海市民政局主办、威海市公墓管理处承办的2019年秋季海葬公祭仪式在刘公岛码头举行,214名...[详细]
齐鲁网 2019-09-11
畅通举报渠道 威海向社会征集食药环假案件线索

畅通举报渠道 威海向社会征集食药环假案件线索

为严厉打击食药环假犯罪,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新局面,威海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开通案件线索举报渠道,警方将对提供线索人员信息严格保密...[详细]
齐鲁网 2019-09-11
威海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 随意搭载其他乘客等将作为整治重点

威海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 随意搭载其他乘客等将作为整治重点

为进一步规范威海市出租汽车行业的市场秩序、提高行业服务质量,近日,威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在市区开展了“出租汽车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19-09-11
925名“铁人”将竞逐半月湾 威海铁三本月21日开赛

925名“铁人”将竞逐半月湾 威海铁三本月21日开赛

记者从威海市体育局了解到,2019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威海超级铁人三项系列赛将分别于本月21日、22日开赛。目前,共有来自美国、日本、...[详细]
齐鲁网 2019-09-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