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庆节出行攻略出炉!威海交警公布这些易堵路段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志鹏 单大伟

2019-09-26 17:09:09

齐鲁网威海9月26日讯 9月26日,威海交警支队发布2019国庆出行攻略,并公布了这些易堵、施工及危险路段。

易拥堵路段

1.世昌大道(古寨南岗-幸福门岗)。

2.昆明路(海港岗-北门岗)。

3.海滨路(三角头-华新园岗)。

4.和平路(东门岗-城里岗)。

5.新威路(大桥岗-邮电岗)。

6.统一路(南门岗-珍珠岗)。

7.10月1日上午、10月7日下午,影视城路段易拥堵,建议错峰出行。

8.青岛路:长峰北岗至天东岗。

9.滨海大道:海峰至九龙湾公园。

10.疏港路:凤鸣路至工友立交。

11.海滨路:转盘至杨家滩红绿灯,建议绕行海滨路。

12.前往临港、崮山、泊于、荣成的车辆绕行青岛路至齐鲁大道。

13.和兴路贝草夼以东路段,建议驾驶人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

14.预计10月1日、2日上午7:00-11:00省道204北海收费站至威高南岗之间,由北向南行驶车辆较多,建议绕行沈阳南路、国道228。

15.10月1日(初三)、10月6日(初八)为羊亭大集,10月2日(初四)、10月7日(初九)为初村大集,建议驾车途经羊亭镇和兴路、初村镇山海路以及集市周边道路车辆,尤其是大型车辆注意绕行,切忌超速行驶,注意观察和避让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

16.海埠南路、工友路、虎山路,建议分别提前绕行青岛路、江家寨立交桥、走温泉路,或时间上错时通行,避开高峰期(上午8:00—10:00;下午3:00—5:00)。

17.去荣成方向可以经崮山、泊于,向南走新修的203省道,尽量避开温泉。

18.204省道,建议绕行901省道、江苏路、303省道。

19.威青一级路,建议绕行江苏路、202省道、303省道。

危险及事故多发路段

1.环山路:公交四公司路段、黄家夼隧道东口。

2.沈阳路:沈阳路与天目路路口、前双岛村口、海鑫新材料东门路段。

3.转盘周边。

4.海滨路。

5.303省道碑鲁村至报信村路段。

6.机场路。

7.204省道。

8.苘山中韩路、正气路。

9.草庙子202省道。

施工路段

1.环山路陶家夼隧道两头。

2.和平路市立医院停车场改造,届时会造成和平路交通拥堵,建议尽量乘坐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3.金线顶路。

4.环翠路(影视城至长江街)路段半封闭施工。

5.珠江街半封闭施工。

6.昆仑路道路加宽施工。

7.昆明路与古寨西路交叉口双向两车道通行,禁止左转。

8.沈阳路与科技路路口南侧施工。

9.丹东路(天津路至营口路)东侧施工。

10.仙姑顶万达工地施工。

11.海滨路转盘路段。

12.初村镇山海路驾前河桥封闭维修施工,建议驾驶人错开高峰时段,按交通指示标志绕行。

13.羊亭镇和兴路(和兴路与丽山路交叉口至贝草夼灯岗)人行道维修施工,占用非机动车道,建议驾驶人错开高峰时段,减速慢行。

14.温泉路与环山路丁字路口立交桥施工。

15.温泉路富电灯岗至温泉汤村路段,因修路单侧封闭。

16.202省道冶口至汤泊温泉路段。

文登

易拥堵路段

1.206国道圣海岗至文登南岗路段,建议绕行初张路、圣海路、环山路。

2.202省道文登南岗至宋村镇寺前村路段,建议绕行圣海路、现代路、206国道。

3.205省道葛家镇至界石镇路段,建议绕行初张路、文三路、俚李路。

4.香山路,建议错峰出行。

5.文山路,建议错峰出行。

6.昆嵛路,建议错峰出行。

7.峰山路,建议错峰出行。

施工路段

1.由于建设国家电网抽水蓄能电站,楚泊路界石镇晒子路段施工车辆较多,行车需谨慎。

2.虎山路汤泊岗至虎山岗封闭施工。

3.城区学府路一中岗至毓菁华岗封闭施工。

荣成

易拥堵路段

1.成山大道:大润发灯岗至华联灯岗。

北大街:全路段拥堵。

南山路:义乌灯岗至南山路与北大街交叉路口。

青山路:王华灯岗至益城灯岗。

沿河街:步行街北口至文化桥灯岗。

建业街:益城灯岗至新庄灯岗。

市政府家家悦附近。

医院南门、北门。

易堵时间:上午08点至上午12点;下午01点至下午05点。

2.302省道成山头风景区路段。

3.环海路西霞口风景区路段。

4.威石一级路上庄转盘路段。

5.石泽线上庄蔡官屯至上庄转盘。

绕行路线:上庄蔡官屯向南-户沙线-704省道。

6.滕墩线滕家花园至上庄转盘路段。

绕行路线(1):滕家高速东收费站(上高速)—滕家高速西收费站(下高速)—威石一级路;

绕行路线(2):滕家花园向南直行—斥山红绿灯路口向西—人和。

7.开发区朝阳路修路。

8.黄海南路 永安路。

危险及事故多发路段

黄海中路  黄海南路 凤凰湖路

施工路段

荣成市人和镇东老树河修桥(X031)。

乳山

易拥堵路段

1.胜利街:热电厂灯岗至广电灯岗路段,建议绕行北外环。

2.商业街:青山路与商业街交叉路口至商业街与深圳路交叉路口,建议绕行北外环。

3.新华街:新华街与青山路交叉路口至新华街与深圳路交叉路口,建议绕行开发街。

4.青山路:青山路与北外环交叉路口至青山路与开发街交叉路口,建议绕行西外环。

5.世纪大道:世纪大道与北外环交叉路口至世纪大道与海峰街交叉路口,建议绕行浦东路。

6.富山路:富山路与胜利街交叉路口至富山路与新华街交叉路口,建议绕行西外环。

7.黄山路:黄山路与光明街交叉路口至黄山路与新华街交叉路口,建议绕行浦东路。

8.多福山、大乳山、岠嵎山、胶东育儿所、马石山、圣水宫景区路段车流量较大,建议错峰出行。

施工路段

207省道自黄依台村到牟乳交界处正在施工,可半幅双向通车。

闪电新闻记者 李志鹏 单大伟 威海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李志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与祖国共奋进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威海校区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9月26日,一场充满活力的快闪活动在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威海校区开展。本次活动共有1500余名师生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全院师生齐声歌唱祖国,...[详细]
齐鲁网 2019-09-26

威高集团启动情系老兵关爱老党员活动 1000万元善款凝聚暖心工程

9月26日上午,威高集团情系老兵关爱老党员活动启动仪式在威海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9-26

威海市区的这四大市场变“靓”了!快去亲身体验一下吧

早夜市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一直是城市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前期检查的基础上,近日,威海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对西北山市场、柴峰市...[详细]
齐鲁网 2019-09-26

人居节来了,文登分会场准备了这些活动!

9月27日,第十届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暨人居节将在文登区威海设计谷设分会场,现在,文登区正在积极开展各项准备工作迎接盛会。[详细]
齐鲁网 2019-09-26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获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近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发布《关于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的公告》,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网店运营推广专业、工业机器人操...[详细]
齐鲁网 2019-09-26

全国乒乓球教练员培训班在威海南海新区开班

9月26日,为期5天的全国乒乓球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威海南海新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乒乓球领域的专业教练员、社会教练员、俱乐部教练...[详细]
齐鲁网 2019-09-26

给视觉、听觉和味觉来个全方位SPA!威海这家餐厅要火

9月25日,呷哺呷哺山东首家3.0餐厅亮相威高广场购物中心三层,凭借清新雅致的中式风格加上全球优质的M5和牛,开业当天就吸引了大批粉丝进店...[详细]
齐鲁网 2019-09-26

世界翻译教育联盟翻译教育国际研讨会在威海举办

9月21日至22日,由山东大学(威海)翻译学院、世界翻译教育联盟主办题为“翻译教育与新时代翻译实践”的翻译教育国际研讨会在山东大学威海...[详细]
齐鲁网 2019-09-26

省残联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威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山东省残联机关第一党支部10名党员干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从济南赶赴威海,与威海市残联、环翠区残联、环翠区档案馆、长城爱心大本营...[详细]
齐鲁网 2019-09-26

打破高龄禁区 一位102岁老人在文登完成股骨头置换术

近日,在威海市中心医院多学科配合下,成功为一位102岁的老人进行了左侧人工股骨头置换手术。目前老人已经可以自主行走。[详细]
齐鲁网 2019-09-25
真执着!驾驶证被吊销后还开车,这位司机已被查3次了

真执着!驾驶证被吊销后还开车,这位司机已被查3次了

记者从威海高速交警了解到,日前,威海高速交警在双岛公安检查站例行检查,一鲁F610**号小型轿车司机被询问身份信息时,称自己为“张某”,...[详细]
齐鲁网 2019-09-25
报废车上路被“锁定” 威海交警神速出警“截获”

报废车上路被“锁定” 威海交警神速出警“截获”

当驾驶车辆达到报废标准,驾驶人必须积极主动将相关车辆依法进行报废,并办理好车辆报废的手续,绝不可以驾驶报废车上路。而总有一些“胆大...[详细]
齐鲁网 2019-09-25

当建筑设计大家遇上海草房,他们会碰出怎样的火花?

9月25日,“探访小西村 重拾海草记忆”观摩活动启动,来自国内外的十多位顶尖建筑设计专家走进荣成小西村,参观村内保存完好的海草房,一路...[详细]
齐鲁网 2019-09-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