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希望之家迎来首批省外考察团

来源:长城爱心大本营

作者:

2019-12-16 09:15:12

日前,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考察团一行12人,走进山东省威海希望之家(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双自”之门8+1公益助残项目基地),实地考察观摩威海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16091329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党委书记刘长城关于大本营发展历史和广大志愿者在党委领导下,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情况介绍。

考察团一行观摩了“双自”之门8+1项目基地的8个功能训练培训室、党建活动室、典型案例图片展,观看了央视对长城爱心大本营的视频报道。

考察团一行认为,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文明实践基地依托“双自”之门8+1公益助残系统项目和基地建设,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堪称国内第一家。

微信图片_20191216091332

考察团成员、广东梅州丰顺县社科联副主席陈尚坦言:“威海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依托长城爱心大本营这样的‘名牌’社会组织,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创造了自己的独特公益品牌。”

梅州市丰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剑说道:“威海市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途径、新方式,借力长城爱心大本营‘双自’之门8+1公益助残系统项目基地这一窗口,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特殊作用,全力调动广大志愿者的积极性搞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值得学习和推广。”

微信图片_20191216091339

刘长城认为,成立“双自”之门8+1公益助残项目基地暨威海希望之家,“是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团队在多年运作‘轮椅上的画家梦’‘轮椅上的电商梦’品牌助残脱贫项目基础上,汲取北京、上海等大中城市希望之家的精华,结合多年公益助残文明实践活动实际创新打造而成,在项目运作实施过程中,得到了威海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凝聚了众多爱心企业和广大志愿者的心血,这次梅州市丰顺县考察团是该基地接纳的第三批也是首批省外考察团,为基地带来了新生机。”

“双自”之门8+1公益助残项目基地暨威海希望之家,位于威海市青岛北路80号,是国内首个系统化、无短板、全方位系统公益助残康复体系。12月3日举行基地落成启用仪式。启用仪式当天,威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威海市环翠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挂牌入住。(来源:长城爱心大本营)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药品集中采购!威海这些药品平均降价59%

药品集中采购!威海这些药品平均降价59%

今年12月1日开始,威海市正式实施国家、山东省有关药品集中采购政策,威海市立医院作为威海市牵头单位,共有17个品种、19个品规的药品在列...[详细]
齐鲁网 2019-12-16

文登: 完善便民公共设施 让群众乐享精致生活

针对城区部分区域公厕配置不足、现有公厕设施老化破损、功能不完善的实际情况,今年,文登积极推进公厕升级改造工程,按照“合理布局、改建...[详细]
文登传媒网 2019-12-15

威海乳山新增21个电动自行车挂牌点

了更好的方便和服务大家,按照“就近办、快捷办、免费办“的工作要求,自12月16日起,在保持原本7个挂牌点正常挂牌的前提下,将新增21个电...[详细]
齐鲁网 2019-12-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