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荣成交警开辟“绿色通道”雾天护送病人及时就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6 11:0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6日讯 前几天,家住威海荣成宁津街道的刘先生,由于父亲突发脑梗,情急之下,刘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进行求助,多亏了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为他开辟了绿色通道,让父亲转危为安。

当天上午,刘先生求助称,父亲突发脑梗,现急需前往文登市中心医院进行抢救,他们希望交警能开通“绿色通道”。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方建伟告诉记者,“当时天气不太好,雾非常大,基本上伸手不见五指,我们在路上巡逻的时候,正好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有一位老大爷因为脑梗非常紧急要送到文登市中心医院去。”

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核实病人情况,并向中队汇报请示,中队了解情况后,随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民警驾驶警车立即为伤者开通“绿色通道”。“我们约定了一个地点,碰面了以后,拉着警报向文登中心医院去。”方建伟说。

荣成交警三中队至文登中心医院一路持续大雾天气,部分路段能见度小于10米,民警开启警灯,并利用喊话器提醒沿途车辆注意避让,最终,民警顺利将患者送至中心医院,并协助家属将患者送至病房。

正是因为及时送医,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方建伟表示,“过后我们经过了解伤者病情已经稳定,因为及时就医,我们也感到非常欣慰,能为老百姓做一点好事。”

闪电新闻记者 陶晓东 荣成台 柳鹏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希望之家迎来首批省外考察团

日前,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考察团一行12人,走进山东省威海希望之家(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双自”之门8+1公益助残项目基地)...[详细]
长城爱心大本营 2019-12-16
药品集中采购!威海这些药品平均降价59%

药品集中采购!威海这些药品平均降价59%

今年12月1日开始,威海市正式实施国家、山东省有关药品集中采购政策,威海市立医院作为威海市牵头单位,共有17个品种、19个品规的药品在列...[详细]
齐鲁网 2019-12-16

文登: 完善便民公共设施 让群众乐享精致生活

针对城区部分区域公厕配置不足、现有公厕设施老化破损、功能不完善的实际情况,今年,文登积极推进公厕升级改造工程,按照“合理布局、改建...[详细]
文登传媒网 2019-12-15

威海乳山新增21个电动自行车挂牌点

了更好的方便和服务大家,按照“就近办、快捷办、免费办“的工作要求,自12月16日起,在保持原本7个挂牌点正常挂牌的前提下,将新增21个电...[详细]
齐鲁网 2019-12-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