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荣成2018年度农业科技示范主体和示范基地物化补贴发放到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7 15:1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7日讯 记者从荣成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了解到,连日来,荣成市农业农村局对2018年度农业科技示范主体和示范基地给予物化补贴,目前,已完成22个镇街、300个示范主体和4处示范基地物化补贴发放工作。

今年以来,荣成市农业科技示范主体和示范基地积极参入新技术新品种的示范推广工作,相关单位紧密结合各自示范重点目标,高标准规划建设一站式农技服务平台,承接数次统一组织的观摩培训任务,圆满完成试验开发、示范应用、展示培训、数据采集与总结报送等任务。为奖励在示范推广工作中做出贡献的示范主体和示范基地,弘扬热心农技服务公益精神,按照上级项目方案要求,荣成市委托招标代理机构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山东施可丰中原营销有限公司生产的硫酸钾型优质复合肥,按照每个示范主体给予300千克复合肥的补贴标准进行发放。

近期,荣成将通过电话抽查、进村入户回访等形式,检查化肥数量质量落实情况,确保物化补贴及后续服务质量。通过示范主体物化补贴方式,促进荣成市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应用,激发示范主体积极应用新品种新技术,热心示范带动周边农户提升种养水平,全面增强荣成农业生产的科技含量。

闪电新闻记者 李志鹏威海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