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智能寄存柜投入使用,威海港国际客运中心迈向“智能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7 21:4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7日讯 记者从威海港集团了解到,为打造智能化、国际化服务品牌,威海港国际客运中心跟紧时代的步伐,继推出威海首家ETC无感支付停车场后,日前,又一智能化产品——行李智能寄存柜投入运营。

由于国际客运中心来往旅客流量密集,候船时间跨度较大,原有的人工寄存方式,不仅耗费人力,且在秩序性和安全性上存在一定弊端。行李智能寄存柜的投入使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广大旅客在行李寄存方面对安全性、私密性的要求,寄存时间也覆盖了国际客运中心全部运营时间,可以不停歇地为广大旅客提供寄存服务。

据了解,智能行李寄存柜,采用物联网+移动支付的互联网寄存模式,微信、支付宝扫码“存”“取”,环保无耗材。柜体采用人性化设计,多种规格可供选择,能够满足来往旅客不同需求。同时智能寄存柜具有系统智能化监控管理体系,节省人力、物力成本,极大提高了行李安全性。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威海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高新区首批“红色邮箱”投用 畅通民意解难题

威海高新区首批“红色邮箱”投用 畅通民意解难题

威海高新区首批“红色邮箱”日前落户田和街道西河北社区,群众提建议,党员当桥梁,确保民意全畅通,身边小事有人管。[详细]
齐鲁网 2019-12-17

“大动脉”打通了!城区环山路畅通引得市民点赞

12月13日起,城区环山路主线贯通。四天来,畅通的交通体验,引来市民广泛关注。他们纷纷通各种方式,为威海新的交通“大动脉”点赞叫好。[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12-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