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受天气影响 威海辖区内各收费站入口临时封闭 大连航线停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8 08:4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8日讯 受冷空气和降雪共同影响,威海市出现对交通影响较大的积雪和道路结冰。1月8日7时,威海交通运输局发布了最新运行情况:

高速公路:受天气影响,辖区内烟威高速、威青高速、荣文高速各收费站入口临时封闭。

国省道:普通国省道正常通行。 

海上运输:因天气原因,刘公岛景区旅游船全天停航;国内国际航线除大连航线停航外,其余航线正常。

民航运输:威海国际机场运行正常。

铁路运输:高铁、普列货物运输均正常;普列客运普遍晚点30分钟内。

班线客运:受降雪影响,汽车站班次暂缓发车。 

公交客运:受降雪影响,5路运行至大川东;22路停行寨河路,改行环山路至李家夼;18、25路运行至老年公寓;32路运行至小商品南站;35路停行华夏城路段,改行统一南路;36路七夼线运行至冶口;49路、50路运行至华夏集团;55路运行至光威鱼线轮;58路运行华夏集团;101路马夼支线运行至后亭子、101路张家山支线运行至刘家台;104路、127路停行罗家、圈于家村;107路运行至泊于枢纽站;108路停行兴达路、桥峰路、兴业路段;109路运行至桥头枢纽站;115路改行沈阳南路、和兴路;116路远庄、长夼店支线运行至院下村、朱家寨支线运行至宅库村;128路改行沈阳南路、凤凰山路;初村内循环于家庵线运行至东车门夼村、威高四号门至初村线改行三号门至北大门;羊亭内循环南郊线运行至南郊、梅家沟线运行至北江疃、王家夼线运行至下炉、宋家疃线运行至黄埠屯调头、阮家口线停行贝草夼村、北上夼线停行大北山;44路停运;环翠科技园线停运;草庙子内循环停运;201,202,203,204路临港区内小循环停运;206停驶威高集团、郝家山、威港物流、威达铸造,改行南京路后恢复正常运行;207路停驶威高集团、郝家山、威鹰玫瑰,改行南京路后恢复正常运行;208路停驶行曹格庄、小微企业园,改行南京路、福州路,恢复运行;209路停驶威高集团、郝家山、威港物流,改行南京路后恢复正常运行;211路停驶黄埔屯、吐羊口、改行双城路恢复运行;212路停驶陡埠村—黄岚医院,到达陡埠村后停止运行;其他公交线路正常运行。

闪电新闻记者 陶晓东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雪天路滑!威海菊花顶路多辆公交车堵在了半坡

雪天路滑!威海菊花顶路多辆公交车堵在了半坡

7日晚,威海迎来2020年第一场降雪,威海大地裹上了“银装”。在威海菊花顶路,多辆公交车在半坡处停了下来,记者了解到,因雪天路滑,公交...[详细]
齐鲁网 2020-01-07
9日起,威海草庙子内循环南黄山线每日增加1个班次

9日起,威海草庙子内循环南黄山线每日增加1个班次

为方便草庙子南黄山村居民出行,自1月9日起,草庙子内循环南黄山线每日增加1个班次。具体运行时间:草庙子枢纽站9:30;南黄山10:00。[详细]
齐鲁网 2020-01-07
久等了!2020威海第一场雪趁着夜色悄然而至

久等了!2020威海第一场雪趁着夜色悄然而至

好在,“雪姑娘”这次没有让人久等,2020年威海的第一场雪在7日晚趁着夜色悄然而至。[详细]
齐鲁网 2020-01-07

一批高颜值学校投用,威海优质教育就在家门口

2019年年初,“新建改建扩建中小学校15所,新建改扩建普惠性幼儿园20所”的承诺掷地有声,2019年年末,威海市教育领域民生实事如约交出一份...[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0-01-07

畅通城区路网,威海出行再“加速”

城市公交的优化,直接影响着人们出行的幸福感。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再一次将优化公共交通网络作为民生实事之一。截至目前,2019年年初确定的...[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0-01-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