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文登架子山村205户村民喜分新房 圆多年“安居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8 09:4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8日讯 住房对百姓来说,有着许多不同寻常的意义,房子是家、是安宁、是避风港……承载着一家人的希望和憧憬。日前,威海文登区天福街道办事处架子山村的205户村民喜分新房,圆了多年的“安居梦”。

为保证全过程公平、公开、公正,本次分房采用抓阄的方式依序抓取房号,共有多层户型80、85、110平方米,高层户型80、85、94、105、125、140平方米的9种户型,共计251套,总平方数25412.2平方米。村民张丽霞的父亲旧屋房屋面积较大,这次分到了一个140平方米带电梯的高层楼房,父女俩都非常高兴。

张丽霞告诉记者,这次村里棚户区改造,让老百姓住上有暖气,有自来水的新房,这样子女照顾老人也非常方便。老人岁数越来越大,行动也不方便,这次分到了一个电梯房,大家打心底的高兴。

架子山村位于天福街道东南角,距离市区相对偏远,多年来,全村205户村民一直住在老旧平房内,村内环境较差,配套设施也并不完善。此次村民即将入住的万利城小区,总建筑面积62.5万平方米,室内宽敞明亮,水电气暖一应俱全,配有社区服务、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将大大提高村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

闪电新闻记者 单大伟 文登台 胡嘉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雪天路滑!威海菊花顶路多辆公交车堵在了半坡

雪天路滑!威海菊花顶路多辆公交车堵在了半坡

7日晚,威海迎来2020年第一场降雪,威海大地裹上了“银装”。在威海菊花顶路,多辆公交车在半坡处停了下来,记者了解到,因雪天路滑,公交...[详细]
齐鲁网 2020-01-07
9日起,威海草庙子内循环南黄山线每日增加1个班次

9日起,威海草庙子内循环南黄山线每日增加1个班次

为方便草庙子南黄山村居民出行,自1月9日起,草庙子内循环南黄山线每日增加1个班次。具体运行时间:草庙子枢纽站9:30;南黄山10:00。[详细]
齐鲁网 2020-01-07
久等了!2020威海第一场雪趁着夜色悄然而至

久等了!2020威海第一场雪趁着夜色悄然而至

好在,“雪姑娘”这次没有让人久等,2020年威海的第一场雪在7日晚趁着夜色悄然而至。[详细]
齐鲁网 2020-01-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