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荣成备好“文化年货”迎新春 为群众送祝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8 16:0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8日讯 日前,“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在荣成斥山大集,书法爱好者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家风家训等内容的春联,为群众送祝福。

记者从荣成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为丰富群众节日生活,该市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贺新春“文化年货”。组织荣成市文化馆、艺术团、重点文化协会和优秀庄户剧团、文化志愿协会等文艺团体,深入全市200多个村居进行惠民演出;继续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提高农民科技意识、致富能力和科学素养,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对各类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进行走访、慰问,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对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残疾人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和谐温暖;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和基层群众开展各种民俗展示、体育健身、联欢联谊等活动,让传统节日成为爱国节、文化节、道德节、文明节。

同时,各级将举办春节联欢晚会、新春书画、民俗展览、大型群众民俗游艺展演、元宵节民俗文化展演等系列庆祝活动。按照“属地管理,突出特色”的原则,节日期间,对全市各大广场、公园、城市主干道等公共场所进行重点美化亮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闪电新闻记者 单大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互联网+医疗” 市民在家即可轻松就医

威海:“互联网+医疗” 市民在家即可轻松就医

当下,“三长一短”是群众吐槽看病难最流行的说法,指的是挂号、候诊、缴费队伍长,但看病时间短。威海如何把大家吐槽的“三长一短”扭转成...[详细]
齐鲁网 2020-01-08
文登重新划定烟花爆竹禁放区域,10日起正式施行

文登重新划定烟花爆竹禁放区域,10日起正式施行

《关于重新划定烟花爆竹禁放区域的通告》自2020年1月10日起正式施行,文登重新划定的烟花爆竹禁放区域较去年大幅扩大。[详细]
齐鲁网 2020-01-08

威海第一届腹腔镜医学动物实验培训班在威海市中心医院举行

日前,威海市第一届腹腔镜医学动物实验培训班在威海市中心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1-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