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文登:寒冬里的供电守卫者 确保市民百姓用电安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8 16:0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8日讯 受冷空气影响,从7号下午3点开始,威海文登再次迎来降雪天气,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及时做好清雪工作,保障群众交通顺畅、出行安全、生活有序。在寒冬里还有一群默默奉献的人守卫着大家的用电安全,他们就是文登区供电公司的广大干部职工。

据了解,截至8号早上7:00,本次风雪天气已致文登全区范围内110千伏 5条线路,10千伏46条次线路跳闸,文登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从7号晚上就启动预警,安排500多名员工在岗值班,15支应急抢修队伍集结待命,做好应急出动、抢险救援等准备工作。经过抢修人员昼夜奋战,截至目前,文登区全部线路均已恢复供电。

下一步,文登区供电公司将开展供电安全检查工作,对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对重要线路进行逐段、逐杆、逐台检修消缺,并主动上门检查企业、社区、村居用电设施,确保市民百姓用电安全。

文登台 任呈美 宋英红

闪电新闻记者 陶晓东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互联网+医疗” 市民在家即可轻松就医

威海:“互联网+医疗” 市民在家即可轻松就医

当下,“三长一短”是群众吐槽看病难最流行的说法,指的是挂号、候诊、缴费队伍长,但看病时间短。威海如何把大家吐槽的“三长一短”扭转成...[详细]
齐鲁网 2020-01-08
文登重新划定烟花爆竹禁放区域,10日起正式施行

文登重新划定烟花爆竹禁放区域,10日起正式施行

《关于重新划定烟花爆竹禁放区域的通告》自2020年1月10日起正式施行,文登重新划定的烟花爆竹禁放区域较去年大幅扩大。[详细]
齐鲁网 2020-01-08

威海第一届腹腔镜医学动物实验培训班在威海市中心医院举行

日前,威海市第一届腹腔镜医学动物实验培训班在威海市中心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1-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