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初心同行 共启新精彩!威海环翠楼街道商圈举行2020迎新表彰联欢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谭蓓

2020-01-22 15:2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2日讯 锣鼓喧天齐声隆,众朋喜迎开门红,欢天喜地迎新春,歌舞升平伴彩虹。1月21日,在春节来临前夕,威海环翠楼街道商圈举行“初心同行 共启‘新’精彩”2020迎新表彰联欢会。

1_副本.jpg

下午2时许,伴随着一曲气势磅礴的大鼓表演《气吞山河》,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歌伴舞、独唱、戏曲、舞蹈等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商圈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他们与时俱进的时尚活力与魅力,营造出了浓浓的新春气氛。联欢会上,还为环翠楼街道商圈优秀党员、非遗工匠、无废城市先进示范单位、爱心企业、共建单位等个人和单位颁奖,为环翠楼街道商圈先锋空间授牌。

2019年,环翠楼街道商圈党委积极开展“精致商圈”建设。据了解,2019年共接待各种调研观摩70余场次,先后举办商圈党建特色活动40余场,各类公益服务30多次,累计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90余项,服务党员、职工千余人。

4_副本.jpg

下一步,环翠楼街道商圈党委将不忘初心、继续扬帆,不断完善“1+4+N”的党建管理体系,搭建起一个党建引领、双招双引、校企共赢的共享大平台,让党建力量和企业资源延伸到社会前沿,实现商圈经济效益、党建工作和反哺社会的三项共赢。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威海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名单发布

威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名单发布

1月22日,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威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及全市设置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名单。[详细]
齐鲁网 2020-01-22

“再回首,冬暖如梦”黄炳馀新春书画展22日在荣成开展

1月22日上午9时,“再回首,冬暖如梦”2020新春书画展在荣成市群众文化艺术馆举行,展出黄炳馀书画作品50幅。[详细]
齐鲁网 2020-01-22
威海医保电子凭证正式上线!500余家药店可“码”上买药

威海医保电子凭证正式上线!500余家药店可“码”上买药

威海医保电子凭证正式上线!500余家药店可“码”上买药[详细]
齐鲁网 2020-01-21
春节期间威海食品安全检查持续开展 现已责令9家单位整改

春节期间威海食品安全检查持续开展 现已责令9家单位整改

1月20日,威海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赴山东家家悦物流有限公司威海配餐中心、威海市水务集团矿泉水有限公司、山东威海卫酒业集团威海有限公司...[详细]
齐鲁网 2020-0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