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文化过大年!威海公共文化场馆春节开放时间出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3 09:5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3日讯 春节期间,威海公共文化场馆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开放时间有所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威海市群众艺术馆

春节假期期间开放情况:海洋影院1月25日-30日(初一至初六)正常开放,1月24日(除夕)闭馆。海洋美术馆、乒乓球健身区、数字文化体验区春节期间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6:00。

精彩活动

活动内容:青少年美术书法大展,展出威海市青少年创作的国画、儿童画、书法等150件精品。时间:1月25日-30日(初一至初六)地点:威海市群众艺术馆3楼海洋美术馆

活动内容:新春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详情请关注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领票,凭票观影。时间:1月25日-30日(初一至初六)地点:威海市群众艺术馆4楼海洋影院

二、威海市图书馆

春节假期期间开放情况:1月24日-26日(除夕至初二)开放时间为9:00-12:00,1月27日(周一)闭馆,1月28日-30日(初四至初六)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30。

精彩活动

活动内容:“乐享书香年 灯谜你来猜”。市图书馆为市民们准备了1000份灯谜,种类丰富多样。

时间:1月25日-2月8日(初一至十五)

地点:威海市图书馆二楼服务大厅兑奖方式:凡猜对一条者即可到大厅南侧服务台领取奖劵一张。谜条有限,每人最多限猜10个。

集中兑奖时间及地点:2月15日-16日于市图书馆二楼尼山书院办公室兑奖。

三、威海市博物馆

春节假期期间开放情况:

1月24日-26日(除夕至初二)闭馆,1月27日-30日(初三至初六)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6:30。

精彩活动

1、活动内容:2020第六届中国设计院校大学生生肖鼠文化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全国巡展威海站。此次展出的作品共计200幅,既有名家大师的作品,也有院校学生的创意。

时间:1月18日-3月15日

地点:威海市博物馆2号展厅

2、活动内容:清廉自律,慎守儒风——林则徐家风特展。本次展览以文字与图片、实物展品、书法对联等形式进行展出,展示林则徐“淡泊、仁爱、勤奋”的家风及家国情怀,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人文精神。

时间:2019年12月25日-2020年2月23日

地点:威海市博物馆1号展厅

四、威海市美术馆

春节假期期间开放情况:1月24日-26日(除夕至初二)闭馆,1月27日-30日(初三至初六)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6:30。

精彩活动

1、活动内容:向人民汇报—威海市美协国画艺委会走基层写生展”美术作品展览。本次展览旨在展示过去一年来威海国画家们的耕耘硕果,为广大市民迎接新年送来节日的祝福和艺术的盛宴。

时间:1月22日-2月9日

地点:威海美术馆1号展厅

2、活动内容: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威海入选作者汇报展。威海14位作者的14幅作品入选了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其中,3幅作品被评为进京作品,再次刷新我市入选全国美展的记录。

时间:1月22日-2月9日

地点:威海美术馆2号展厅

威海36处城市书房春节假期期间开放时间

闪电新闻记者 陶晓东  报道


快来瓜分闪电新闻百万现金红包!打开闪电新闻客户端,集齐“五色闪电卡”赢最高11111元现金大奖!点击查看赢现金大奖细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收藏!春节期间,威海荣成精彩文化活动安排都在这

收藏!春节期间,威海荣成精彩文化活动安排都在这

今年春节期间,荣成的主题活动内容很丰富,还不赶快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家人一起去感受那浓浓的年味![详细]
齐鲁网 2020-01-22
挂灯笼、送春联,威海荣成公交车里年味浓

挂灯笼、送春联,威海荣成公交车里年味浓

挂福字,送春联……作为最贴近市民出行的公交车和车站,这些天正使出浑身解数,将迎接新春佳节的氛围“炒”得浓浓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1-22
威海市2020年初中体育与健康课程学业考试标准出炉!

威海市2020年初中体育与健康课程学业考试标准出炉!

根据威海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威海市2020年初中学业考试及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意见》(威招考委〔2020〕1号)文件精神,结合全市实际,对2...[详细]
齐鲁网 2020-01-22
因民俗游艺展览,正月初一威海荣成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因民俗游艺展览,正月初一威海荣成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20年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威海荣成市区举办大型群众民俗游艺展演活动。为确保活动圆满进行,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荣成市公安局交...[详细]
齐鲁网 2020-01-22

强宣传、严管控、清杂物......威海森林防火“不歇脚”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森林防火任务更艰巨。近日,威海市在全市范围内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加强火源管理,严格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持续...[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0-01-22
新建1个产业扶贫项目 威海南海新区2020年农业农村“工作清单”出炉

新建1个产业扶贫项目 威海南海新区2020年农业农村“工作清单”出炉

1月22日,威海南海新区召开农业农村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区“三农”和扶贫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详细]
齐鲁网 2020-01-22

初心同行 共启新精彩!威海环翠楼街道商圈举行2020迎新表彰联欢会

锣鼓喧天齐声隆,众朋喜迎开门红,欢天喜地迎新春,歌舞升平伴彩虹。1月21日,在春节来临前夕,威海环翠楼街道商圈举行“初心同行 共启‘新...[详细]
齐鲁网 2020-01-22
威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名单发布

威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名单发布

1月22日,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威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及全市设置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名单。[详细]
齐鲁网 2020-01-22

“再回首,冬暖如梦”黄炳馀新春书画展22日在荣成开展

1月22日上午9时,“再回首,冬暖如梦”2020新春书画展在荣成市群众文化艺术馆举行,展出黄炳馀书画作品50幅。[详细]
齐鲁网 2020-01-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