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连夜施工!威海供电公司凌晨送电保障企业医用防护服生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0 14:5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0日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全国、全省医用防护服普遍紧缺。2月9日,迪尚集团响应政府号召,连夜配置医用防护服生产线,将全面启动医用防护服生产。

但原生产车间电能不足,难以支持生产需要。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国网威海威海供电公司连夜组织技术人员现场勘查,1小时内敲定施工方案,组织值班人员准备电缆、配电箱等施工物资,并紧急召集15名施工人员到岗。

23时,作业人员开始施工,将总长度180米的电缆敷设入无菌车间顶层,并根据生产线需要分三个点接入无菌车间内的3台配电箱。

经过紧张有序施工,2月10日凌晨3时完成送电。“非常时期,党员就该冲在前面,现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抗疫情,我作为供电公司的员工,虽然不能奔赴‘疫’线,但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做好后方保障工作,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将马不停蹄地奔向那里。”现场负责人王旭说。

同时,记者了解到,因疫情需要,威海供电公司在以往春节安排员工值班的基础上增强了值班力量,以保障疫情期间全市企业与居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威海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连夜配置医用防护服生产线!迪尚集团紧急招聘熟练缝纫工人

连夜配置医用防护服生产线!迪尚集团紧急招聘熟练缝纫工人

迪尚集团响应政府号召,连夜配置医用防护服生产线,全面启动医用防护服生产。目前,企业面临熟练工人紧缺的问题,现面向全市范围紧急公开招...[详细]
齐鲁网 2020-02-10
威海自来水中加大了氯气的注入,要静置两小时以上再用?水务集团辟谣:假的!

威海自来水中加大了氯气的注入,要静置两小时以上再用?水务集团辟谣:假的!

威海自来水中加大了氯气的注入,要静置两小时以上再用?假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2-10
原创说唱动画上线,送给即将返岗的威海人

原创说唱动画上线,送给即将返岗的威海人

复工返岗在即,警营里的小哥哥小姐姐,为此专门制作了原创说唱动画《一起来战“疫”》,以清新生动的表现形式,提醒大家返岗后需要注意的疫...[详细]
齐鲁网 2020-02-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