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经开区:开展中小学校疫情防控培训班,筑牢防疫战线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0-02-13 18:33:02

2月13日,经区中小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培训班在崮山中学举行,疾控专家为现场20余名经区中小学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讲解学校内预防和控制疫情的具体规范措施,提高经区中小学疫情防控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213183143.jpg

如何配备消杀药品?怎样做好晨检和午检?学生出现发热症状后如何应对……培训班上,针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开学后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疾控专家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答。“很多老师知道要做好消毒,但对于消毒剂如何应用、什么样的消毒剂适合在教学场所使用缺乏了解,这是我重点讲解的内容之一。”威海市立医院护士长、副主任护师马俊华说。

微信图片_20200213183147.jpg

据悉,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培训班分区分批进行,覆盖经区所有中小学校。“下一步我们还将对经区中小学生进行第二次全面摸排,同时对卫生院等基层医疗服务机构人员进行培训,组织他们和疾控专家一起,帮助区内幼儿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区社管局相关负责人说。(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刘屹辰 通讯员 康廷海/文 刘屹辰/图)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雪中送炭解难题!威海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紧急支援帮扶联系村

2月12日,威海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李吉光带领相关人员,代表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局党组给帮扶联系村--荣成市成山镇瓦...[详细]
齐鲁网 2020-02-13

威海市医保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威海市医疗保障系统的青年干部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活跃在防疫一线,争当服务大局的“生力军”,开展了“阳...[详细]
齐鲁网 2020-02-13
应急发布!威海启用来威人员信息登记系统 请提前网上申报

应急发布!威海启用来威人员信息登记系统 请提前网上申报

2月13日起,威海市各高铁站、汽车站、机场和码头等交通场站、各高速公路收费站以及与外地市相连的国省道疫情检查站,均启用“来威人员信息...[详细]
齐鲁网 2020-02-13

战疫“夫妻档”:我们能多做一点,风险就会更加小一点

在威海市交通防疫一线,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既是伴侣,更是战友;他们岗位不同,却使命相同;他们携手“逆行”,演绎着最美“夫妻档”的战“...[详细]
威海交通 2020-02-13
​“分包装、线上订…”威海环翠细化服务,只为居民快速购、少聚集!

​“分包装、线上订…”威海环翠细化服务,只为居民快速购、少聚集!

广播购物提醒,引导人员分流、将散装食品分装成袋,通过网上预定送货……威海家家悦各超市细化服务措施,减少市民购物时间,打造安全放心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