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致敬白衣天使 威海体育协会俱乐部为援湖北医护子女免费培训健身技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8 09:3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8日讯 面对疫情,成千上万的医护人员冲在最前线,守护着人们的健康,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近日,威海圆满完成援助湖北任务的三批医疗队先后安全抵达威海,记者从威海市体育局了解到,为向白衣天使们致敬,海奥林国际健身中心、市篮球协会、市排球运动协会、市足球运动协会响应号召,为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子女免费培训田径、立定跳远、跳绳、篮球、排球、足球等体育健身技能。

威海奥林国际健身中心

威海市奥林国际健身中心成立于2007年,自成立起发展已有10年,凭借自身的发展和优势赢得了诸多荣誉,在威海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品牌价值,现拥有高区店、侨乡店、文登店、山东大学(威海)分店 4个分店。

奥林国际健身中心坚持品牌化和专业化方向, 在引进世界顶级品牌健身器械、拥有专业化的教练队伍以及国际化的俱乐部管理体系的同时,重点打造的国民体质监测智慧体测站,以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为基础,体质测试、运动过程、健康数据为依据,科学健身服务和运动处方为指导的城市智慧健身大数据平台,让市民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更便利、更个性化的智慧健身体验。

联系咨询电话:5801066

培训项目:田径等综合培训

威海市篮球协会

威海市篮球协会成立于1990年,有着近三十年的承办组织市级联赛、省级、国际间交流邀请赛的能力和经验。被山东省体育总会授予“山东省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每年举办“威高地产杯”、“威高广场3VS3”、“百县篮球赛”、“海港杯”、“热电杯”等篮球赛事。积极响应国家篮协号召,2019年承办威海市第一届“小篮球、大梦想”活动,开启了威海“小篮球”运动新篇章。本次活动委托山东省青少年篮球培训基地——“健行篮球俱乐部”承办,该俱乐部具有多年的篮球培训经验,师资力量雄厚,教练团队拥有多名同时具备心理学,教育学篮球专业的技术人才,与翠竹小学、塔山小学、羊亭学校、北竹岛小学、望岛小学等多家学校开展篮球合作。

培训项目:“健康百日”篮球以及体能提升课。

培训地点:威海市高区田村篮球馆

威海市南竹岛篮球馆

威海市羊亭篮球馆

报名请采取就近原则,其他场地根据报名实际情况再做调整。

年龄范围:5---12岁

联系咨询电话:18063119768

威海市排球运动协会

威海市排球运动协会成立于2016年,经过多年发展,协会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现有会员215名,每年举办威海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排球联赛,烟威青排球交流赛,组织会员参加全国业余排球比赛成绩优异。

联系咨询电话:18763142379

培训项目:排球技能

威海市足球协会

威海市足球协会(前身是威海市足球联合会)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以来,广泛团结广大足球爱好者,充分发挥协调和纽带作用,以“抓好苗子,建好梯队”为中心任务,积极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广泛开展足球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威海足球事业发展。现拥有乳山市南黄中学、经区崮山中学、威海市古寨小学、孙家疃小学等协会足球训练基地并于2020年1月份确定了韩国群山为威海市足球协会海外足球训练基地,成功挂牌试训。

联系咨询电话:15953884539

培训项目:足球技能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各主办方。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注意!威海经区这些小区将会停水

注意!威海经区这些小区将会停水

威海市水务集团将对部分管道进行改造,届时威海经区以下地区将暂时停水。[详细]
齐鲁网 2020-04-08
凤凰湖公园开始摊铺施工 威海石岛两大公园最新进展来了

凤凰湖公园开始摊铺施工 威海石岛两大公园最新进展来了

日前,威海石岛管理区统筹推进各大民生重点项目建设,近千名建设者放弃清明假期休息,加快各节点施工进度,把疫情期间损失的时间抢回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4-08
帮助农民工维权!荣成市设立拖欠农民工工资争议速裁庭

帮助农民工维权!荣成市设立拖欠农民工工资争议速裁庭

日前,荣成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挂牌设立拖欠农民工工资争议速裁庭,自4月起启动农民工工资争议案件速裁程序。[详细]
齐鲁网 2020-04-07
“1+N”立体发展模式 威海环翠区葡萄园成了“致富园”

“1+N”立体发展模式 威海环翠区葡萄园成了“致富园”

一年之计在于春,脱贫攻坚正当时。威海环翠区一手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一手抓好脱贫攻坚战,紧盯产业发展,下功夫、谋出路、拓渠道,打出脱贫...[详细]
齐鲁网 2020-04-07
威海环翠区护林员:大山深处的绿色守护者

威海环翠区护林员:大山深处的绿色守护者

从春种到夏耕,从秋收到冬藏,在环翠区的山林深处,总是活跃着一支支这样的队伍:他们身穿墨色的制服,胸怀火热的激情,他们就是护林员,大...[详细]
齐鲁网 2020-04-07
88秒丨威海荣成有个“百年花村”,等你来打卡

88秒丨威海荣成有个“百年花村”,等你来打卡

在威海荣成,有一个远近闻名的“百年花村”车脚河村。相传,村里已经有300多年的养花历史,数百户居民“人人是花匠,户户有花房”。浪漫春...[详细]
齐鲁网 2020-04-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