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市医保局第一期“医保知识大讲堂”开讲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4 13:5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4日讯 4月23日下午,根据“机关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首期“医保知识大讲堂”在市医保中心第一会议室正式开讲,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学习。

图片1.jpg

市医保局副县级干部于华伟同志以“威海市医疗保障工作概况”为主题,围绕我国医疗保障发展历程、威海市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和建设简况两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和交流,“老师”讲得具体,“学生”听得认真。同志们纷纷表示“医保知识大课堂”政策讲得透、深入浅出,系统性强,确实受益匪浅。

图片2.jpg

为进一步加强医保部门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医保工作水平,市医保局以“及时了解民情、主动服务民众、全面融入民生”为切入点,通过开办“医保知识大讲堂”,努力打造医保干部提能增智的平台,助推医保干部成长成才。

“医保知识大讲堂”采取医保干部“人人上讲台”的方式,围绕本职工作讲“业务课”,围绕提升素质讲“自选课”。同时,“医保知识大讲堂”还每季度组织一次考试,通过考试检验学习成果,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断丰富医保铁军的知识面、提振精气神,锻造出一支“提笔能写、上台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胸有成竹”的“复合型”医保干部队伍。

图片3.jpg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根据“机关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进一步丰富“文明机关建设行动”、“工作创新争先行动”、“寻标对标活动”等5项行动和4项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开展,形成推动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和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提升医疗保障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张欣)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乳山市诸往镇:村企合作共圆乡村振兴梦

日前,威海乳山诸往镇下石硼村的石泉樱谷旅游有限公司与山东正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二期合作协议,准备瞄准马石山周边山里五村的产业资源...[详细]
齐鲁网 2020-04-24

乳山徐家塂村:“拆违不拆心” 建设美丽乡村

日前,在威海市乳山市白沙滩镇徐家塂村头,30多名村民们正在忙碌着。“这里是一家违建养鸡场拆除后留下的空地,村里要在这儿建一个农机停放...[详细]
齐鲁网 2020-04-24

向战“疫”一线工作人员致敬,乳山徐家镇商捐款27800元

为致敬奋战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一线的工作者们,4月21日上午,威海乳山市徐家镇商会举行爱心捐赠启动仪式,为援助湖北医护人员、镇村志愿...[详细]
齐鲁网 2020-04-24
心动预警!春日临港邀你来打卡

心动预警!春日临港邀你来打卡

承载着春的生机,蕴含着夏的炙热,暖春四月时节里,临港的大地上,百花盛放,草木葳蕤,注定多彩绚烂。[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0-04-24
威海:新新校舍连着幸福上学路

威海:新新校舍连着幸福上学路

眼下,威海各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工程项目建设及幼儿园建设已全面启动,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特色?项目建设推进到哪个阶段?[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0-04-24

医保知识我知道丨去年没用医保,为什么今年还要缴费?

你是不是会有这种疑惑“我去年没生病,没用上医保,为啥还要继续缴费呢?是不是亏了……”那医保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要缴费,如何缴费呢?赶...[详细]
齐鲁网 2020-04-23
点亮居民门前灯!威海高新区有序推进背街小巷亮化工作

点亮居民门前灯!威海高新区有序推进背街小巷亮化工作

点亮居民门前灯!威海高新区有序推进背街小巷亮化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0-04-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