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意盎然,美好继续!五一期间艺术馆正常开馆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2020-05-03 11:46:05

日前,记者从威海市群众艺术馆了解到,为丰富广大市民文化艺术生活,威海市群众艺术馆五一假期期间正常开馆。

开放场馆:海洋美术馆、艺术摄影展区、数字化设备线下体验区(缤纷海洋少儿美术体验区、艺术视听体验区、3D影视体验太空椅、VR视觉艺术体验区, 听觉艺术体验椅)

开放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威海市群艺馆将在入口醒目位置LED大屏以及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载体,及时发布恢复开放的具体时间、开放范围、服务项目和观众须知、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并公布当地疾病控制中心电话。

开馆期间,威海市群艺馆数字体验设备将安排专人值守,以确保体验过程顺利进行;美术馆将实行人员数量管控,每次进馆人数不得超过100人;摄影展为开放式大厅,参观人数每展次控制在100人,并且将拉大作品摆放间距、降低图片展出密度,以保证参观人员的安全距离。

入馆须知

(1)为便于人员管控,统一只设置1个进出口,位置在北面西侧边门。观光电梯外可以到达1—4楼,在地下2层停车场只能乘坐最北边的电梯到达1楼(因施工,地下1层停车场停止使用,电梯禁行)。

(2)总服务台搬至进出口位置,并设立检测点。

(3)为了最大限度的保证您与他人的身体健康,我馆实行入馆必检制,请广大市民佩戴好口罩,接受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正常不高于37.3℃)出示防疫健康信息码,携带身份证实名登记后方可交错入馆参观和办理业务。我馆已建立防控台帐,做到有据可查、有迹可循。

(4)入馆参观时,服务台设有1米以上等待线,参观时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另外,为了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五一期间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数字文化馆的技术优势,假期期间威海市群众艺术馆线上资源库正常运行,并实时更新。其中包括艺术馆线上艺术课程、直播通道、文化慕课、文化讲堂、爱上简笔画、书香诗词等系列主题栏目。将文化艺术、国学传统、文化传承、历史与文明、文学修养、思想认知、科学探索、生活百科、体育健身等400余门课内容免费呈现给大家,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记者 陈乃彰 通讯员 常大骞

[责任编辑:杨凡、张润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39秒丨小长假遇上艳阳天!威海里口山开启踏青赏花模式

39秒丨小长假遇上艳阳天!威海里口山开启踏青赏花模式

五一小长假,威海气温骤升,许多市民褪去厚重外套,纷纷“轻装上阵”走出家门,享受阳光带来的暖意。[详细]
齐鲁网 2020-05-02
城市新地标!荣成石岛凤凰湖公园正式开园

城市新地标!荣成石岛凤凰湖公园正式开园

历经一年多时间的封闭改造,荣成市又一项重点民生工程——石岛凤凰湖公园5月1日正式开园纳客。[详细]
齐鲁网 2020-05-02

1日0至24时威海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5月1日0-24时,威海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详细]
威海市卫健委 2020-05-02
82秒丨威海招大引强开启新篇章!招商活动后,听听他们怎么说

82秒丨威海招大引强开启新篇章!招商活动后,听听他们怎么说

此次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招商活动,精准对接,定向推介,招商策略为目标企业量身打造。[详细]
齐鲁网 2020-05-01
44秒丨高层对接 精准推介!威海梳理招商成果开启招大引强新篇章

44秒丨高层对接 精准推介!威海梳理招商成果开启招大引强新篇章

高层对接 精准推介!威海梳理招商成果开启招大引强新篇章[详细]
齐鲁网 2020-05-01
5月3日起威海国际机场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 内附五月特价机票信息

5月3日起威海国际机场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 内附五月特价机票信息

5月3日起,威海国际机场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详细]
齐鲁网 2020-05-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