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初中学业考试时间科目定了!部分科目考试暂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4 11:4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4日讯 5月14日上午,威海市教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发布《威海市教育局关于调整2020年初中学业考试及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初中学业考试的公平公正,经研究决定,对威海市2020年初中学业考试及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等有关事项调整如下:

调整文化课科目考试时间
2020年7月16日-18日,为2020年初中学业考试文化课科目考试时间。其中7月16日-17日为初四年级语文、物理、思想品德、数学、英语、化学考试;7月18日为初三年级历史、生物学,初二年级地理考试。2020年7月24日,公布成绩。

暂停部分科目考试

初四年级体育与健康、物理(化学)实验操作技能、英语口语与听力等科目考试今年暂停。

体育与健康成绩以满分计算计入初中学业考试总成绩;

物理(化学)实验操作技能测试相应成绩以满分计算,与2019年生物学实验操作技能测试成绩合并计入实验操作技能测试总成绩;

英语口语与听力不计入初中学业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由80分提高到100分。

调整部分科目考试时间

普通高中特长生自主招生考试和初三年级生物学实验操作技能测试、初二年级信息技术考试安排在2020年初中学业考试文化课科目考试后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各初中学校要切实做好对师生、家长的政策宣传,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科学合理地安排好学生体育锻炼,组织好各学科教学等相关工作。

各区市教育主管部门、各级招生考试部门、各高中学校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制定周密、安全、公平的测试组织实施方案,切实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威海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市环翠区开展道路预防性修复 方便市民出行

威海市环翠区开展道路预防性修复 方便市民出行

随着气温回升,为确保道路能够保持良好状态,防止道路轻微“病害”进一步蔓延,连日来,威海市环翠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积极行动,开展主动性...[详细]
齐鲁网 2020-05-14
您的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了吗?威海市113处登记服务点请查收

您的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了吗?威海市113处登记服务点请查收

您的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了吗?威海市113处登记服务点请查收![详细]
齐鲁网 2020-05-14

以考促学,威海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医保政策问答》知识测评

为了进一步提高医保经办能力和水平,以便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专业服务,5月8日,威海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医保...[详细]
齐鲁网 2020-05-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