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俯下身子抓精致建设,威海荣成改造提升26处传统集市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0-05-15 15:48:05

集市与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立足于优化荣成市镇街集市规划布局,改善镇街集市硬件设施和购物环境,提升百姓消费体验。近段时间,荣成市对26处镇街驻地集市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为精致城市建设增添新亮点。

微信图片_20200515154422.jpg

走进改造完成后的成山大集,新铺设地砖的摊位、合理规划的停车场和分区设置的购物区,错落有致,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商户在规划好的位置上经营,叫卖声此起彼伏,现场一片热闹而有序的景象。

“现在都有规划了,肉食区是肉食区,蔬菜区是蔬菜区。现在分得挺好的,不像以前乱哄哄的。这个砖也铺上了,沙子也铺上了,没有那么大风沙了,这个挺好的。”商户刘福江向记者说道。

建设标准镇街集市是繁荣镇村商贸经济和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自今年3月《荣成市镇街集市改造提升实施方案》下发后,各镇街积极响应,本着以“便民、利民、为民”的原则,对镇街驻地集市进行重新规划选址,并建设相应的配套设施,建立和完善镇街集市管理体系。

微信图片_20200515154417.jpg

截至4月30日,俚岛镇峨石山集、马道集,港西镇泊子周家集、北港西集等4处集市已基本完成改造。大疃镇大疃集、成山镇成山集、港湾街道牧云庵集、宁津街道宁津集、东山街道东山集等5处集市改造进度较快。

荣成市精致城市建设办公室联合多部门,对全市镇街集市改造提升工作进行现场勘察,对改造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镇街抓紧落实,预计7月底前完成荣成市集市改造提升工作,8月份进行统一验收。(来源:中国荣成)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率达96.36% 威海中院发布2019年度行政审判白皮书

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率达96.36% 威海中院发布2019年度行政审判白皮书

5月15日,威海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19年度威海法院行政审判白皮书。[详细]
齐鲁网 2020-05-15
因给水管道故障抢修 16至17日乳山部分区域停水

因给水管道故障抢修 16至17日乳山部分区域停水

因西外环(城南河南岸)给水管道故障抢修,乳山市部分区域供水受到影响,出现停水或水压低现象。[详细]
齐鲁网 2020-05-15
回暖!威海民宿产业修炼内功开辟新市场

回暖!威海民宿产业修炼内功开辟新市场

记者走访发现,虽然威海市新冠肺炎疫情处于常态化防控阶段,但各民宿丝毫没有放松防控工作。“每天至少一次大消毒、常态化通风,所有客人进...[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0-05-15

威海南海新区:企业投产半年,产值从“零”到“亿”,怎么做到的?

眼下,在电子信息产业园的安屯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各个生产车间一片繁忙景象。仅智能手环生产车间的4条生产线每天就能生产4万只、价值60多...[详细]
齐鲁网 2020-05-14
58秒丨威海医保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

58秒丨威海医保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

5月14日,威海市医保局采取现场观摩与集中开会相结合的方式,在文登区召开全市医疗保障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20-05-14

乳山冯家镇:全员参与“户户通” 铺就群众“幸福路”

农村“户户通”工程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程,威海乳山冯家镇不等不靠,压实责任,早谋划、快行动,结合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调...[详细]
母爱乳山 2020-05-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