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注意!威海荣成这些客运及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2 20:0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2日讯 记者从荣成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因S201威石路上庄转盘至东双庙封闭施工,致使部分客运车辆和公交车辆不能按原线路运行。为了保障运力,方便人民群众出行,部分客运、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客运方面:

石岛—威海、朱口—威海、院夼—威海等线路客车,行至东双庙岗向西运行至小店岗再转至X032县道,经黄山转S305省道至上庄镇街里恢复原线路。

公交方面:

■267路自人和公交站始发,临时调整自东双庙岗向西运行黄山街里,经罕山至上庄医院恢复原线路,不运行上庄公交站、原家、王皮庄、吕家疃西、胡家/北隋家、南隋家、东双庙北、东双庙站点。

■354路自石岛张家村站始发,临时调整由上庄转盘经上庄街里至上庄公交站,不运行槐树底下站点。

■292路自岳家始发,临时调整自平安轮胎向北经罕山至上庄街里,行至上庄转盘后调头恢复原线路,不运行黄山东庄、胡家村、南隋家、胡家/北隋家、吕家疃西、王皮庄、原家、槐树底下、槐树底下村站点。

■353路自石岛新汽车站始发,行至东双庙村调整向南经一级路至黄山联通恢复原线路运行,不运行虎山老年公寓、西双庙站点。

■270路自荣成汽车站始发,行至东双庙村调整向南经一级路至小店恢复原线路运行,不运行虎山老年公寓、西双庙站点。

■295路自大龙嘴始发,行至房家调整向北经东西古章至上庄街里恢复原线路,不运行刘家店、尹家、院前、上庄公交站、西上庄村站点。

具体调整时间以荣成市公安局、荣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通告时间为准。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每日入馆人数扩大至600人 威海市图书馆有序扩大开放

每日入馆人数扩大至600人 威海市图书馆有序扩大开放

在落实总体防疫要求的基础上,威海市图书馆进一步有序扩大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20-05-22
19项城市绿化工程有序推进,临港“颜值”再刷新

19项城市绿化工程有序推进,临港“颜值”再刷新

开元东路升级改造工程已完工、江苏东路绿化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3%、绿化面积13.7万平方米的林泉河南段整治工程进度约完成30%……...[详细]
今日临港 2020-05-22
威海再次迎来“雷电+大风+降水”组合!29秒看雨后美景

威海再次迎来“雷电+大风+降水”组合!29秒看雨后美景

威海再次迎来“雷电+大风+降水”组合!29秒看雨后美景[详细]
齐鲁网 2020-05-22
25秒丨时而大雨倾盆时而毛毛细雨 威海又迎降水

25秒丨时而大雨倾盆时而毛毛细雨 威海又迎降水

5月22日早,威海又迎降水,时而犹如暴雨倾盆,让人不敢迈出上班的脚步;时而毛毛细雨,“体贴地”催促你趁这段时间赶紧去上班。[详细]
齐鲁网 2020-05-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