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所有人,威海交警五大曝光行动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5 16:3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5日讯 为大力开展宣传警示曝光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威海交警对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高危风险企业、终生禁驾名单以及事故多发路段进行曝光,还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结合自身实际,引以为戒。

突出违法车辆

事故多发路段

为确保出行安全,威海交警发布1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提示市民遵法文明出行,注意行车安全。

具体路段为:

高区创新路与创业路交汇处

威海交警提醒,机动车驾驶人途经该路段时,务必谨慎驾驶,严格控制车速,依法礼让,确保安全。

高危风险企业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威海交警支队决定对近期存在逾期未检重点车辆较多和逾期未报废重点车辆较多的企业予以曝光。

重点车逾期未检验数量较多企业名单:

威海市嘉荣集装箱货运有限公司 

荣成市泰亨道正物流有限公司 

荣成市金宇国际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 

威海市铸霖家纺厂

威海宏福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

重点车逾期未报废数量较多企业名单:

威海市嘉荣集装箱货运有限公司 

威海永鸿石油有限公司

威海鸿腾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 

乳山市运输公司 

威海绿树贸易有限公司

威海交警提醒,请相关企业切实履行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典型事故案例

2020年3月19日17时27分许,在威海市经区崮山所前庄村村委门口处,柳某日驾驶鲁KM2***小型轿车沿皂埠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事故地点向南左转弯时,与沿皂埠路由西向东行驶的王某同驾驶三轮电动车相撞,造成王某同受伤、三轮车乘车人盛某兰死亡、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柳某日转弯未让直行,负事故主要责任;王某同无证驾驶,负事故次要责任。

威海交警提醒,遵守交通法规是您应尽的义务,更是对您和他人生命安全的尊重。只有时刻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才能最大化规避交通事故风险。

终生禁驾

2020年5月终生禁驾人员信息表

威海交警提醒,被终生禁驾后仍开车上路,驾驶人一旦被查处,将按照“无证驾驶”给予罚款和行政拘留15日以内的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254个口袋公园盛满市民“微幸福”

威海:254个口袋公园盛满市民“微幸福”

今年,威海市将“完善城市园林绿地服务功能,满足群众休闲游憩需求”列入20项市级重点民生实事。除了阳光游园外,荣成市文化路口袋公园、经...[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10-17
乳山:丑梨上市 两千亩梨园进入丰收季

乳山:丑梨上市 两千亩梨园进入丰收季

金秋时节,乳山市南黄镇西浪暖村的2000亩梨园进入了丰收季。[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7
威海环翠: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群众生活更有“滋味”

威海环翠: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群众生活更有“滋味”

近日,威海环翠区召开六大民生领域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乳山:红富士苹果迎来采摘季 产销两旺

乳山:红富士苹果迎来采摘季 产销两旺

时下,正是红富士苹果采摘的季节。乳山市崖子镇作为当地的苹果主产区,饱满成熟的苹果挂满枝头,果农们正忙着采摘。[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