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你来过吗?威海这条跨过山和大海的绿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6 17:2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6日讯 威海有这样一个地方,依山傍海,山光水色交融,风光旖旎。在栈道上凭栏眺望,三连岛、刘公岛次第坐落于海中,海湾处停放着小渔船,再远处,可以看到幸福门和林立的高楼。开阔的视角,秀美的风景,不绝于耳的海浪声,真是绝佳的休闲健身、观海听涛处。

这里就是环海路绿道合庆饭店段,北起半月湾南岸的半月路,向南沿海岸线至合庆饭店,再向西至海源公园。这条路依山而建,两边是成片的黑松林、刺槐林,一路上有充满自然野趣的卵石小路,也有穿行于林间的优雅木栈道,路边开阔处还修建了观景平台,供游人休息、观海。

这条绿道颇具“野性”。此处海湾向外敞开,海浪毫无阻碍地冲向海岸线,在绿道上行走,能格外真切地感受到大海的能量。绿道的修建没有破坏原有的海岸线及礁石、沙滩、树林,并且尽量减少人工痕迹,与周围的自然景观浑然天成。

据了解,威海环海路绿道合庆段附属设施、停车场及周边绿化已全部完工,喜欢近距离观海听涛的市民朋友们,可以沿着半月湾公园南侧至海源公园的绿道路线,欣赏沿途的海景,领略威海海岸线的独特风光。

闪电新闻记者 孙雅倩  威海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254个口袋公园盛满市民“微幸福”

威海:254个口袋公园盛满市民“微幸福”

今年,威海市将“完善城市园林绿地服务功能,满足群众休闲游憩需求”列入20项市级重点民生实事。除了阳光游园外,荣成市文化路口袋公园、经...[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10-17
乳山:丑梨上市 两千亩梨园进入丰收季

乳山:丑梨上市 两千亩梨园进入丰收季

金秋时节,乳山市南黄镇西浪暖村的2000亩梨园进入了丰收季。[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7
威海环翠: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群众生活更有“滋味”

威海环翠: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群众生活更有“滋味”

近日,威海环翠区召开六大民生领域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乳山:红富士苹果迎来采摘季 产销两旺

乳山:红富士苹果迎来采摘季 产销两旺

时下,正是红富士苹果采摘的季节。乳山市崖子镇作为当地的苹果主产区,饱满成熟的苹果挂满枝头,果农们正忙着采摘。[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