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好一幅唯美画卷!环翠区月季花开满山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8 10:3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8日讯 从威海环翠区张村镇姜南庄至莱海,被成片月季花装点的防火通道绚烂多姿,芳香四溢。

“月季只应天上物,四时荣谢色常同。”在诗人笔下,连续开花的月季是四季长春与顽强不息的精神象征,被誉为“花中皇后”。漫步在环翠区张村镇防火通道,热烈绽放的月季花姿优美、花香馥郁,无需走近花丛,轻拂的微风便将阵阵芬芳送入鼻中。

月季色彩艳丽、丰富,在这条月季花路上,浓烈的红色、娇嫩的粉色、纯洁的白色、青春的橙色、纯真的黄色交相辉映,装点着蜿蜒的山路,浪漫唯美,令人流连忘返。王家疃公园里,一簇簇美丽而娇嫩的月季花,紧紧相连,摇曳在轻风之中,以青山为衬、绿水为伴,更显丰姿绰绝,为山谷添上了唯美的画卷。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摄影 夏志忠 威海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254个口袋公园盛满市民“微幸福”

威海:254个口袋公园盛满市民“微幸福”

今年,威海市将“完善城市园林绿地服务功能,满足群众休闲游憩需求”列入20项市级重点民生实事。除了阳光游园外,荣成市文化路口袋公园、经...[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10-17
乳山:丑梨上市 两千亩梨园进入丰收季

乳山:丑梨上市 两千亩梨园进入丰收季

金秋时节,乳山市南黄镇西浪暖村的2000亩梨园进入了丰收季。[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7
威海环翠: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群众生活更有“滋味”

威海环翠: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群众生活更有“滋味”

近日,威海环翠区召开六大民生领域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乳山:红富士苹果迎来采摘季 产销两旺

乳山:红富士苹果迎来采摘季 产销两旺

时下,正是红富士苹果采摘的季节。乳山市崖子镇作为当地的苹果主产区,饱满成熟的苹果挂满枝头,果农们正忙着采摘。[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