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乳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9 14:07:06

6月8日,乳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共乳山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副局长邵瑾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宋海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邀请纪检第六派驻组组长赵福龙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乳山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还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党员干部必须高度重视。一是提高认识。随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虽然该局没有出现问题,但是仍要紧绷廉政建设这根弦,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坚决杜绝问题发生。二是加强教育。必须要把教育培训放在重要的位置,分发挥马石山、胶东育儿所和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作用,让干部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筑牢反腐防线。三是落实制度。认真贯彻谈心谈话、“三重一大”集体事项决策等制度,及时了解和规范干部的思想动态,同时继续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完善内控制度,填补制度的“空白点”,提高预防腐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四是有力监督。充分运用好监督制度,强化风险考核防控,将廉政工作成果记入年度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分工责任,并对各科室、队、办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做到与业务工作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一同检查、一同考核。

会后,还组织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警钟长鸣》、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让干部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王晓强)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254个口袋公园盛满市民“微幸福”

威海:254个口袋公园盛满市民“微幸福”

今年,威海市将“完善城市园林绿地服务功能,满足群众休闲游憩需求”列入20项市级重点民生实事。除了阳光游园外,荣成市文化路口袋公园、经...[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10-17
乳山:丑梨上市 两千亩梨园进入丰收季

乳山:丑梨上市 两千亩梨园进入丰收季

金秋时节,乳山市南黄镇西浪暖村的2000亩梨园进入了丰收季。[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7
威海环翠: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群众生活更有“滋味”

威海环翠: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群众生活更有“滋味”

近日,威海环翠区召开六大民生领域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乳山:红富士苹果迎来采摘季 产销两旺

乳山:红富士苹果迎来采摘季 产销两旺

时下,正是红富士苹果采摘的季节。乳山市崖子镇作为当地的苹果主产区,饱满成熟的苹果挂满枝头,果农们正忙着采摘。[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