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末来南海 共赴月季花文化节之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0 17:4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0日讯 月季飘香,花田盛事,醉美南海。6月13日,由小观镇政府主办的月季花文化节,将在东浪暖村月季文化园盛大开幕。

本届月季花文化节持续两天。13日上午9时正式开幕,将上演精彩的“花之秀”花鼓舞狮表演和醉美旋律文艺演出,下午“花为媒”旗袍秀将在各花田埂分支上演,展示旗袍文化以及“魅力月季”旗袍快闪秀。14日,将继续带来醉美旋律文艺演出。文化节期间,邀请摄影爱好者、画家共同参与“花田盛事”摄影大赛、现场临摹写生,打造七彩月季花田最美“调色板”。

月季花,被称为“花中皇后”,为常绿、半常绿低矮灌木,四季开花,既可作为观赏植物,也可作为药用植物。当前,正值初夏,月季花开,东浪暖村200亩盛开的月季花海美得让人如痴如醉,20个品种的100多万株月季花竞相绽放,像一条条五彩锦缎,色彩斑斓。

好风景为乡村振兴带来好“钱景”。在乡村振兴过程中,小观镇在东浪暖村打造月季花海,以“花经济”带动旅游产业,既盘活了土地、扮靓了乡村,又为农民增收拓宽了道路。月季花海除了美化环境外,还将与村中心的民俗体验馆、民宿等一起,打一套乡村旅游“组合拳”,打造休闲度假目的地。同时花海还将作为小观镇的月季育苗基地,为绿化提供花苗,还计划开展月季盆栽养殖、月季花香包制作等项目,用足用好这片月季花海。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通讯员 王晓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一校一方案、一校一专班……威海高区特巡警全面启动“护学模式”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4月15日高三开学、5月8日初三开学、5月26日小学开学、6月8日幼儿园开学……复学季“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详细]
齐鲁网 2020-06-10

刘长城:用行动表达爱 让爱温暖世界

高高的个儿,高高的鼻梁,还有那标志性的亲切微笑和沙哑嗓音,春节过后,全国道德模范、长城爱心大本营发起人及党委书记刘长城就没闲着——...[详细]
威海日报 2020-06-10

夜游威海,品一品烟火里的幸福滋味!

近年来,随着威海市对夜间消费集聚区的精心打造,威海的夜变得越来越有滋味。随着威海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加速推进,作为...[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0-06-10
预计10月份投入运营!威海临港区青年中心建设火热进行中

预计10月份投入运营!威海临港区青年中心建设火热进行中

预计10月份投入运营!威海临港区青年中心建设火热进行中[详细]
齐鲁网 2020-06-10
重要通知!威海多部门联合发布公费师范生管理办法

重要通知!威海多部门联合发布公费师范生管理办法

重要通知!威海多部门联合发布公费师范生管理办法[详细]
齐鲁网 2020-06-09

敢想敢拼!十年逐梦,多次填补行业空白

一把剪刀、一台电脑,广告制作加工小作坊里的个体户姜新冈,从滨海小城制造业转型升级大潮里走来,溯源成为产业链上游的广告设备研发生产商...[详细]
齐鲁网 2020-06-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