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1秒丨速度与激情的对决!威海南海新区龙舟邀请赛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5 16:5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5日讯 25日上午,威海南海新区龙舟邀请赛在香水河鸣枪开赛,来自当地企业、单位的职工及各界群众组成参赛队伍,换上统一的队服齐心划桨,同舟共济,在水面上劈波斩浪,展开速度与激情的对决。

“我是福建福州人,来威海南海新区工作十几年了,从第一届到第六届我们福建商会年年都参加这个龙舟比赛,这个比赛整体这个氛围特别好。我们也会带领福建乡亲来进行这个体育运动赛事。”参赛选手黄华告诉记者。

近年来,越来越多企业进驻威海南海新区,吸引了天南地北的人们在此创业工作。自2015年开始,威海南海新区每年端午节都会举办龙舟赛。如今,赛龙舟从一项居民娱乐休闲转变为一项“精气神”比拼运动,“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的精神得到了各界的广泛认同和喜爱。

威海南海新区居民张红表示:“我在威海南海新区住了两年了,能在家门口看这样的比赛感觉特别得好,这个气氛和环境也都特别好,正好孩子也放假,领着孩子过来一下感受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赛龙舟的习俗,对孩子也是一种教育。”

此次龙舟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让广大职工在龙舟竞技运动中,培养了同舟共济、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同时,还进一步激发了城市活力,提高了城市知名度、美誉度。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陶晓东  威海台 张帅 威海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路面更通畅!威海文化路高新区段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完工

路面更通畅!威海文化路高新区段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完工

经过45天的施工,威海文化路高新区段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完工通车。[详细]
齐鲁网 2020-06-25
40秒丨严惩不贷!威海中院公开宣判两起5人贩卖运输毒品案

40秒丨严惩不贷!威海中院公开宣判两起5人贩卖运输毒品案

6月24日,威海中院以远程视频方式对2起5人贩卖、运输毒品案进行了一审公开宣判。[详细]
齐鲁网 2020-06-24

创新“N”活动,呈现“N”精彩 文登区七里汤中学基层党组织做活“N”文章

主题党日活动中的“N”是“4+N”党日活动的画龙点睛之笔,举行别开生面、多种形式的教育实践活动,做活主题党日活动中的“N”文章,党日活...[详细]
齐鲁网 2020-06-24
依法严惩打防结合 威海中院全力打击毒品犯罪

依法严惩打防结合 威海中院全力打击毒品犯罪

6月24日,威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威海市法院近五年来在打击毒品犯罪的相关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20-06-24
预计九月底完工!环翠戚东夼路改造工程全面推进

预计九月底完工!环翠戚东夼路改造工程全面推进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近日,威海市环翠区鲸园街道戚东夼路改造工程全面推进,预计九月底完工。[详细]
齐鲁网 2020-06-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