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新行政审批服务模式!威海荣成好运角办事窗口“入驻”企业 主动作为靠前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6 16:2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6日讯 威海荣成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坚持问题导向,秉持“便民利企”的服务理念,将不动产登记办事窗口“入驻”企业,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在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营销中心,大厅内房产资讯交易场面火爆,来自济南的蔡先生在此挑选了自己心仪的房产,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蔡先生备好相关材料,在大厅西侧新设立的不动产登记窗口成功办理了手续。济南市民蔡先生说,“感谢工作人员现场办公为我们办理房产证手续,非常方便,省得我们跑腿。”

据了解,在行政审批服务方面,度假区盯住群众的痛点、企业的难点、发展的堵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行不动产登记办事窗口“入驻”企业,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协调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在那香海设立办事窗口,在夏季购房高峰时段安排办事人员每周两天上门服务,节省企业、群众办事时间和成本。“在这里设置不动产登记办事窗口,政府确实在为我们企业办实事,现在我们能够给业主提供节假日业务办理,为度假的客户提供很多方便,办事工作人员的服务很好,非常感谢政府提供的便利。” 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孙彬彬说。

不动产登记办事窗口“入驻”企业是度假区创新行政审批服务模式的一项措施,度假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还实施了审批流程二维码呈现、联审联批“一窗式”改革、外地业主证照邮寄服务等便民举措,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闪电新闻记者 陶晓东 通讯员 林巍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254个口袋公园盛满市民“微幸福”

威海:254个口袋公园盛满市民“微幸福”

今年,威海市将“完善城市园林绿地服务功能,满足群众休闲游憩需求”列入20项市级重点民生实事。除了阳光游园外,荣成市文化路口袋公园、经...[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10-17
乳山:丑梨上市 两千亩梨园进入丰收季

乳山:丑梨上市 两千亩梨园进入丰收季

金秋时节,乳山市南黄镇西浪暖村的2000亩梨园进入了丰收季。[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7
威海环翠: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群众生活更有“滋味”

威海环翠: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群众生活更有“滋味”

近日,威海环翠区召开六大民生领域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乳山:红富士苹果迎来采摘季 产销两旺

乳山:红富士苹果迎来采摘季 产销两旺

时下,正是红富士苹果采摘的季节。乳山市崖子镇作为当地的苹果主产区,饱满成熟的苹果挂满枝头,果农们正忙着采摘。[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