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4秒丨助力企业拓销路!家家悦将本地新鲜南美白对虾送到市民餐桌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1 18:2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1日讯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唐家村的一家南美白对虾养殖公司。负责人王浩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今年公司养殖的南美白对虾很难卖出去,以往被外地客户夸赞的产品,如今难道只能滞销吗?看着满池活蹦乱跳的对虾,王浩陷入了沉默。

在得知此情况后,家家悦集团生鲜采购部海产品采购经理马上赶到乳山市鸿浩水产养殖公司现场查看养殖环境以及南美白对虾的品质,提供相关指导,帮助解决销售难题。

家家悦集团生鲜采购部海产品采购经理马佰龙告诉记者:“临近春节,消费者对于本地新鲜海产品的需求量持续增加。我们也在不断寻求性价比更高的海产品进货渠道,在得知他们的南美白对虾滞销后,我们马上赶过来,一是想帮助他们拓展一下销路,同时也让广大威海市民能享受到实惠、新鲜的本地大虾。”

有了新的合作伙伴,王浩紧皱的眉头也逐渐舒展开来,在双方洽谈之余,记者发现,有附近村民前来购买鲜虾。“他家的虾壳薄体肥,肉质鲜美,过年过节都会囤上几箱,送亲戚朋友,很有面子”。前来买虾的村民说道。

“酒香也怕巷子深”,看完虾的养殖环境及生长状态后,马佰龙对记者说道,“看虾主要看虾胃的部分,胃里的食很满,说明虾吃食没问题,生长得很健康。我还试了一下水温,他们使用地下井水养殖,并且使水温常年保持在20度左右,很适合虾的成长,所以他们的南美白对虾长得很好。”

据乳山市鸿浩水产养殖公司的负责人王浩介绍,他在南美白对虾养殖方面也是经过了不断地试验,才摸索出了一套合适的南美白对虾生长经验,“虾养殖得寻找一个适宜它成长的环境,并且在喂食方面绝对不能含糊,按时按量,确保它成长过程中所需的营养。我们前期喂养丰年虫、大卤虫,后期喂养小白虾等,都是无公害的产品,希望这种无公害的优质产品能进到广大消费者的餐桌上,让市民吃得更有营养、更健康”,王浩说道。

据悉,南美白对虾是一种营养价值较高的虾类,含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磷、铁等矿物质,且肉质坚实,易消化,无腥味,老少皆宜,尤其对身体虚弱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来说是极好的食物。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威海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威海交警开展冬季校车安全大检查

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威海交警开展冬季校车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冬季校车安全管理的工作,进一步加强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日前,威海交警六大队到苘山中小学开展冬...[详细]
齐鲁网 2021-01-21

高质、高效!乳山为群众提供贴心公路服务

“想不到公路部门这么快就把树枝修剪了!”市民张先生在散步时发现省道206路边树枝过长给行人带来不便,在前期开展的大走访中,张先生将该...[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1-01-21

临港区开展希望小屋暖冬关爱活动

自1月16日起,临港区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园开展希望小屋暖冬关爱活动,志愿者们陆续走进临港区希望小屋孩子家中,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口罩和水果...[详细]
今日临港 2021-01-21

威海69处消费维权服务站上线,消费者维权有了贴心保障

2020年,威海市把布设消费维权服务站作为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积极推进,完成《威海市消费维权服务站建设运行规范》的制定;布设69处消费维权...[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1-01-21
全面禁止探视!威海各大医院发布通知

全面禁止探视!威海各大医院发布通知

近日,威海各大医院相继发布探视、陪护规定......全面禁止探视、实行“一人一陪护”等,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1-01-21
威海刘公岛索道、游览车等运营有新调整(附:1月最新游船时刻表)

威海刘公岛索道、游览车等运营有新调整(附:1月最新游船时刻表)

1月19日至2月10日期间,刘公岛景区索道、游览车、环岛船等运营均有调整。[详细]
齐鲁网 2021-01-20

急病难病实现“家门口”治疗 威海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高区利民医院成功实施威海首例复杂心脏瓣膜手术

近日,威海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高区利民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成功为一名64岁的复杂心脏疾病患者实施了“体外循环下主动脉瓣置换+二尖瓣置换+三...[详细]
齐鲁网 2021-01-20
威海开展“走村入户”消防宣传活动,面对面向村民传授“防火经”

威海开展“走村入户”消防宣传活动,面对面向村民传授“防火经”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近日,威海市消防救援支队临港大队走进辖区农村开展“走村...[详细]
齐鲁网 2021-01-20

点赞!威海市立医院被评为“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

2021年1月10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委托健康报社举办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20年度宣传推进活动中,山东大学附属威海...[详细]
齐鲁网 2021-01-20
威海南海新区将选取部分公共场所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威海南海新区将选取部分公共场所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近期,威海南海新区将选取部分学校、企业、社区、医疗机构等公共场所作为演练会场,组织开展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详细]
齐鲁网 2021-01-20

寒冬腊八到!威海南海新区粥甜情意浓

“腊八节”至,新年的信号就此被敲响,各处“年味”渐浓。在威海南海新区,“腊八节”已经不仅仅是一场传统节日,更成为人们传递温暖的桥梁...[详细]
齐鲁网 2021-01-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