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迪尚杯·第14届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奖” 系列活动即将启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3 10:3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3日讯 名模打卡千里海岸线、新品服装发布会、行业高峰论坛……9月24日至29日,“迪尚杯·第14届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奖”系列活动将在威海启动。届时,会有众多时尚界领军人物、专家学者、新锐设计师和超级名模汇聚威海,为参展观众带来一场“时尚盛宴”。

这也是威海时尚与休闲运动产品产业集群“出圈”的生动写照。面对激烈市场竞争,威海立足良好的产业积淀,创新发展模式,正积极探寻完善时尚创意产业价值链条、培育经济新增长点的多元化路径。

创新理念在首场子活动就体现得淋漓尽致。“名模打卡游威海”邀请顶尖名模,打卡孙家疃·哈雷驿站、东浦湾·房车驿站、小五队·抱海驿站等“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沿线景点,并于9月24日起持续发布打卡Vlog,全面展示威海的人文地理与时尚风貌。

其后将有多场时尚盛会接连上演。9月28日傍晚,高级定制时装秀、“致敬最美逆行者”医护服装展演将在威海海鲜美食广场举行;9月29日下午,“成就少年梦想”——迪尚校园服发布会将在迪尚集团时尚发布中心举行;9月29日晚,迪尚杯第14届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奖决赛及颁奖典礼将于威海海鲜美食广场举行,国内外时尚界众多大咖到场评审,数十位超模演绎获奖作品大秀……为观众带来丰富的时尚体验。

“迪尚杯”第13届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赛。(资料片)

相较往年,本次活动内涵进一步丰富。活动期间,将召开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高峰会议,来自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浙江理工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齐集一堂,围绕服装外贸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在服装领域的应用等前沿话题开展研讨和对话,为参会企业提供有效指导,助力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迪尚杯”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赛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的服装设计大赛之一,迄今连续举办13届。由于参与者都是国内外各大赛事总名列前茅的佼佼者,大赛取得了时装设计界“奖中奖”的美誉,已成为威海产业发展的亮眼名片。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防患于未然!威海消防发布春节消防安全温馨提示

防患于未然!威海消防发布春节消防安全温馨提示

威海消防部门提醒您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自觉加强火灾防范,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平安过节、幸福过节。[详细]
齐鲁网 2022-01-27
威海:税添年味 让春节市场更红火

威海:税添年味 让春节市场更红火

为满足春节消费需求,助力企业更好迎接春节消费市场,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税务局主动走访食品、日用品生产、加工、零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送...[详细]
齐鲁网 2022-01-27
外国友人拜大年|日本-泉佐野市长千代松大耕送来虎年祝福

外国友人拜大年|日本-泉佐野市长千代松大耕送来虎年祝福

虎年即将到来,日本-泉佐野市长千代松大耕通过闪电新闻以视频的形式给山东人民送来新春祝福。戳视频查收祝福>>...[详细]
齐鲁网 2022-01-27

威海举行2022年“我是你的眼”——圆盲人朋友回家过年梦公益活动

022年1月25日,威海市文明办、威海市残联、环翠区委宣传部、张村镇政府联合环翠区残联、长城爱心大本营,第十一次开展“我是你的眼——圆盲...[详细]
齐鲁网 2022-01-27
春节期间,威海文登公共交通运营时间来啦!

春节期间,威海文登公共交通运营时间来啦!

为保障威海市文登区群众春节期间出行需求,确保公共交通运行安全有序,对春节期间文登区公共交通运营调整如下:[详细]
齐鲁网 2022-01-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