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百余种保障装备制造依次亮相 威海广泰三十周年高端保障装备成果展示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4 20:0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4日讯 10月24日,威海广泰举行“诚信三十载,同舟谱华章”三十周年高端保障装备成果展示。

据悉,作为空港地面设备行业的拓荒者,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从零起步,白手起家。三十年间,从单一的飞机电源车产品,发展到空港装备、军工装备、消防救援装备、移动医疗装备、无人机装备和电力电子装备六大产业板块,总资产由100余万元提升至57亿元,年营业收入由30余万元跃升至近30亿元。

活动现场,广泰集团董事长李光太与现场嘉宾回顾总结了30年来广泰空港设备制造的发展历程,一同展望了广泰不变初心的美好蓝图。随后,与会嘉宾共同点亮“30年新起点”启动仪式。集团的合作客户代表、供销商代表也表达了对广泰集团匠心精神诚信三十载的信任与美好祝愿。

展会现场还展出了上百余种保障装备,涵盖了空港装备、应急救援装备、移动医疗装备、无人机装备、电力电子装备等产业领域,展现了广泰集团30年来高端保障装备的最新研发成果。

下午,广泰集团与山东机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威海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摩科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在智能制造、移动医疗等方面签订了战略合作关系。

“下一步,智能化制造、智能化技术、智能化研究、包括未来的智能化装备是广泰的发展方向。未来5年,我们在空港地面设备上可能会走向全面的智能化。”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轩介绍。

闪电新闻记者 孙雅倩  威海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防患于未然!威海消防发布春节消防安全温馨提示

防患于未然!威海消防发布春节消防安全温馨提示

威海消防部门提醒您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自觉加强火灾防范,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平安过节、幸福过节。[详细]
齐鲁网 2022-01-27
威海:税添年味 让春节市场更红火

威海:税添年味 让春节市场更红火

为满足春节消费需求,助力企业更好迎接春节消费市场,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税务局主动走访食品、日用品生产、加工、零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送...[详细]
齐鲁网 2022-01-27
外国友人拜大年|日本-泉佐野市长千代松大耕送来虎年祝福

外国友人拜大年|日本-泉佐野市长千代松大耕送来虎年祝福

虎年即将到来,日本-泉佐野市长千代松大耕通过闪电新闻以视频的形式给山东人民送来新春祝福。戳视频查收祝福>>...[详细]
齐鲁网 2022-01-27

威海举行2022年“我是你的眼”——圆盲人朋友回家过年梦公益活动

022年1月25日,威海市文明办、威海市残联、环翠区委宣传部、张村镇政府联合环翠区残联、长城爱心大本营,第十一次开展“我是你的眼——圆盲...[详细]
齐鲁网 2022-01-27
春节期间,威海文登公共交通运营时间来啦!

春节期间,威海文登公共交通运营时间来啦!

为保障威海市文登区群众春节期间出行需求,确保公共交通运行安全有序,对春节期间文登区公共交通运营调整如下:[详细]
齐鲁网 2022-01-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