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荣成:“公交力量” 护航全城疫情防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6 10:5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6日讯 为确保参与筛查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能够及时到达筛查点位,荣成公交集团党委根据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开通医护公交保障专线,助力全城疫情防控工作。

凌晨两点,参与当天运输的公交驾驶员们陆续来到了公交停车场,体温检测、佩戴口罩、车辆消毒,一项项发车准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连日来,为安全平稳、快速高效地完成运送工作,荣成公交集团迅速成立专项应急队伍,负责全程接送医护人员及志愿者,所有应急人员24小时待命。

完成了发车前的准备工作,公交专线陆续从各场站有序出发,一路护送医护人员赶往目的地。由于接送任务紧急,参与运输的公交驾驶员们忙得顾不上吃饭,只有等车辆到达后,才能有片刻歇息,但对他们来说,能够将工作人员安全地送到检测点,就是职责所在。

“这些医护人员一忙就是一天,我们现在主要任务就是平稳驾驶,让他们在车上稍微休息休息,”参与运输的驾驶员张永超说:“和他们相比来说我们这些辛苦算不得什么。”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通讯员 张艺腾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点对点”物资供应离不开他们!那一抹亮眼的“志愿红”

“点对点”物资供应离不开他们!那一抹亮眼的“志愿红”

“点对点”物资供应离不开他们!那一抹亮眼的“志愿红”[详细]
齐鲁网 2022-03-15
威海高新区11家保供门店让套餐“一点就到家”

威海高新区11家保供门店让套餐“一点就到家”

连日来,威海高新区全力以赴抓好保供工作,目前,高新区保供门店已达11家。[详细]
齐鲁网 2022-03-14
捐款100万元!金猴集团助力威海战“疫”

捐款100万元!金猴集团助力威海战“疫”

捐款100万元!金猴集团助力威海战“疫”[详细]
齐鲁网 2022-03-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