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家安全教育日丨威海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15 18:4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5日讯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威海市在人民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威海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国安办主任李建一行与市民们一同参观了主题展览,了解了各部门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举措。

据了解,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周期间,威海市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刘公岛教育培训基地开放日为抓手,突出特色、紧扣主题,通过网络、电视、微信、广播、报纸等线上线下全媒体形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以形式新颖、特色鲜明的系列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威海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王泽超告诉记者:“今天的展览属于线下活动,主要是通过展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宽广领域等,让大家了解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知道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市民王女士表示:“这样的展览活动很有教育意义,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肯定会更有意识地去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提高自己的国家安全意识。”

闪电新闻记者 赛圆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满载春日的柔软与梦幻!威海经区锦绣花海樱花盛开

满载春日的柔软与梦幻!威海经区锦绣花海樱花盛开

满载春日的柔软与梦幻!威海经区锦绣花海樱花盛开[详细]
齐鲁网 2022-04-15
威海:桃花灼灼 嫣然晕春色

威海:桃花灼灼 嫣然晕春色

威海胶州路绿化带内,朵朵桃花在枝头绽放,娇粉的花朵在暖阳照耀下,好不明艳。[详细]
齐鲁网 2022-04-15
含翠吐露,迎风摇曳!威海玉兰花正盛开

含翠吐露,迎风摇曳!威海玉兰花正盛开

含翠吐露,迎风摇曳!威海玉兰花正盛开[详细]
齐鲁网 2022-04-15
暗香浮动,沁人心脾!威海玉兰花开随春风摇曳

暗香浮动,沁人心脾!威海玉兰花开随春风摇曳

暗香浮动,沁人心脾!威海玉兰花开随春风摇曳[详细]
齐鲁网 2022-04-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