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年 | 乳山冯家镇:聚焦项目建设 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乳山发布

作者:

2022-04-24 14:09:04

今年以来,乳山市冯家镇紧盯镇内招商引资项目的建设进度,选派助厂员开展定点帮扶服务,为企业解除后顾之忧,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图片

走进冯家镇大姜仓储出口加工项目现场,这里正是一片火热的开工景象,工人们正在紧密施工,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我们这个大姜仓储项目是三月底开工,预计到八月底建设完毕。”乳山市百辣云农业综合服务公司总经理于鲲鹏介绍说。

图片

据了解,大姜仓储加工项目是冯家镇的一个招商引资项目,由市农发集团与社会资本共同注资成立的乳山市百辣云农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将搭建大姜交易平台,招引大姜代办及出口企业入驻市场,开展大姜清洗、大姜烘干、包装代存代储及国内外贸易等业务。

图片

“我们这个市场主要分两个业务板块,一个是外贸,一个是内销。外贸能占整个市场销售量的50%到60%,内贸占了40%到50%,我们主要是帮助解决乳山姜农的大姜卖价低、卖价难以及农残不超标的问题。”于鲲鹏补充道。

为助力镇内企业、项目有序建设,冯家镇实行了“助厂员”结对机制,助厂员主要承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督促检查、协调服务等工作,定点帮扶企业有效解决用工、物流、保障等方面的问题。

天润温泉度假村宾客楼项目是冯家镇的另一个招商引资项目,前不久,这个项目基地正式复工,冯家镇的助厂员收到复工消息后,立即进行了走访,在引导项目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

“我们这里的土建工程再有几天就要结束了,马上就可以开始地面浇筑工作,预计10月份,整体大楼就可以竣工。”乳山市天润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刘振海说。

接下来,冯家镇将继续强化服务企业项目的精准性和时效性,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的沟通机制,提升服务效率,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加快建设,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乳山融媒记者/倪玺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45分钟办结!旅行社变更业务迎来“大提速”

随着“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的推广,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已成为“日常”。目前,威海旅行社设立许可及变更、注销...[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4-24
金灿灿油菜花点缀青山!威海张村镇油菜花开美如画

金灿灿油菜花点缀青山!威海张村镇油菜花开美如画

金灿灿油菜花点缀青山!威海张村镇油菜花开美如画[详细]
齐鲁网 2022-04-24
2021年全市新增注册商标11588件!威海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情况公布

2021年全市新增注册商标11588件!威海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情况公布

2021年全市新增注册商标11588件!威海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情况公布[详细]
齐鲁网 2022-04-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