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乳山市:无人机+铁脚板巡查 让“罪恶之花”无处绽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3 20:5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3日讯 为有效打击毒品原植物的种植,彻底铲除毒品隐患根源,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危害,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白沙滩派出所本着“不漏一户、不放过一株,不留一块死角”的原则,积极开展毒品原植物禁种铲除工作。

白沙滩派出所在人工踏查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无人机功能强大、灵活机动、滞空时间长便于观察地面等特点,联合乳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运用“无人机”+“铁脚板”的工作方法,深入村居、田间地头,组织开展“拉网式”集中踏查。

截至目前,该所已完成对白沙滩镇各村的第一轮踏查,对发现的罂粟全部销毁,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违法种植人员进行治安处罚及批评教育,使群众充分认识到了种植罂粟的违法性。

警方提醒:罂粟是国家明令禁止种植的毒品原植物,非法种植罂粟就是违法行为,若群众发现罂粟花或者发现有人种植、买卖该类植物,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通讯员 张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五一”假期不停工!威海南海新区项目建设开足马力

“五一”假期不停工!威海南海新区项目建设开足马力

“五一”假期不停工!威海南海新区项目建设开足马力[详细]
齐鲁网 2022-05-03
威海蔚蓝海岸·沉璧之旅

威海蔚蓝海岸·沉璧之旅

[详细]
威海新闻网 2022-05-03
惠及居民1.4万户!威海高新区2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惠及居民1.4万户!威海高新区2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惠及居民1.4万户!威海高新区2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22-05-03
荣成:五一春光明媚 动物世界里尽享好时光

荣成:五一春光明媚 动物世界里尽享好时光

五一假期的第三天,春光明媚,微风和煦,荣成市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旅游市场逐步恢复。[详细]
齐鲁网 2022-05-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