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海螺湾·小螺号驿站,带上孩子能玩一整天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22-05-04 17:56:05

在威海,有这样一处充满“真诚”与“童心”的地方,无论是谁,只要踏进这个梦幻般的世界,周围溢满的童真气息和欢声笑语,都会让人从琐碎的现实中挣脱出来,重拾纯真。海螺湾·小螺号驿站坐落于千里山海自驾公路上,面朝大海,背靠万亩黑松林,配套有31间海草房民宿、自助餐厅、渔家特色餐厅和加油站等服务设施,以“欢乐休闲、亲子互动、研学旅行”为主题进行立体式开发,非常适合带上孩子一起消磨一整天的超棒游乐园。

海螺湾休闲驿区是由山东高速威海发展有限公司总投资3.5亿元开发打造的,结合威海区位优势以及旅游业强劲发展势头,在G228国道威海沿海段上规划建设的休闲驿区项目,致力于打造公路服务区与文旅板块相结合的公路商业服务综合体。目前是国家3A级景区,驿区共分三大板块:

第一大板块是民宿餐饮区,该区域拥有一处特色餐厅,一处自助餐厅,一处海草房民宿;作为驿区餐饮住宿功能区,总建筑面积超过两万五千平方米,可容纳千人就餐,其中10-20人宴会包间18间、零点大厅20余桌、婚宴接待大厅20余桌以及31间海洋主题榻榻米客房。主体建筑均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海草房,以威海渔家独有的海草、虎皮石为特色技艺进行表现,内部装修则以现代简约为格调,实现人文、民俗、传承和企业发展的融合。

第二大板块是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乐园位于滨海大道1688号,于2019年7月开业,围绕欢乐休闲,亲子互动,研学旅行为主题进行立体式开发,努力打造成为全国首家以亲子为主题的户外成长乐园暨研学旅行目的地。利用天然户外优势设计研学课程,积极探索儿童友好型园区建设。

一期项目占地486亩,二期项目占地200亩;

一期项目近二百种无动力游乐设施,共分七大游乐分区,涵盖了海陆空全方位游乐体验,并下设有海螺博物馆研学教育营地。

二期感官体验场,以郁郁葱葱的黑松林为基地,以国际最先进的“十二感”理论为依托,结合中国国情和儿童身心特点,努力建造中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课程设置最全面的感官体验场,开发孩子创造世界、感知世界的能力;改善都市儿童“自然缺失症”,激发儿童多重感官,打开儿童探索世界的大门。

第三大板块是加油站生态停车区,鲁威石化第一加油站是由山东高速威海发展有限公司与中石化公司合资开办的,于2021年5月开业,获得“最美加油站”荣誉称号。作为公路服务区的第一大功能,海螺湾休闲驿区为过往车辆准备了超过一万五千平方米的生态停车场,绿化面积超过总面积的60%,可停泊车辆800余台。该加油站作为从东方进入东部滨海新城的第一站,为过路车辆提供服务。

记者 陈乃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五一”假期不停工!威海南海新区项目建设开足马力

“五一”假期不停工!威海南海新区项目建设开足马力

“五一”假期不停工!威海南海新区项目建设开足马力[详细]
齐鲁网 2022-05-03
威海蔚蓝海岸·沉璧之旅

威海蔚蓝海岸·沉璧之旅

[详细]
威海新闻网 2022-05-03
惠及居民1.4万户!威海高新区2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惠及居民1.4万户!威海高新区2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惠及居民1.4万户!威海高新区2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22-05-03
荣成:五一春光明媚 动物世界里尽享好时光

荣成:五一春光明媚 动物世界里尽享好时光

五一假期的第三天,春光明媚,微风和煦,荣成市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旅游市场逐步恢复。[详细]
齐鲁网 2022-05-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