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龄老人家中摔倒 威海民警及时暖心救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4 18:1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4日讯 日前,威海金海滩派出所民警接到侯女士报警求助电话,称金海湾国际公馆家中有老人摔倒了,希望民警可以帮忙。

民警接到报警后一边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询问家属是否需要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迅速赶往金海湾国际公馆。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家中有两名老人均摔倒在家中卫生间的地上,报警人侯女士在旁束手无策,急得直抹眼泪。民警连忙帮助侯女士把摔倒的两位老人一一扶起。

经了解得知,两位老人今年已经80多岁了,侯女士在其家中当保姆,岳奶奶在上厕所的时候不慎摔坐在地上,刘爷爷看见老伴摔倒了,连忙要去扶,结果也摔倒在地。由于岳奶奶身体患有疾病不能自理,身体使不上劲,刘爷爷又身形高大,侯女士一个人根本扶不起来,情急之下想到找警察帮忙。看到两位老人身体都无大碍后,民警这才放心离开。侯女士及老人对民警的暖心帮助表示感谢。

同时,警方温馨提示市民朋友要对家中老人多些关爱,时刻关注老人的生活情况,对年龄较大,身体不好的老人,更应加强看护。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通讯员 宋颖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五一”假期不停工!威海南海新区项目建设开足马力

“五一”假期不停工!威海南海新区项目建设开足马力

“五一”假期不停工!威海南海新区项目建设开足马力[详细]
齐鲁网 2022-05-03
威海蔚蓝海岸·沉璧之旅

威海蔚蓝海岸·沉璧之旅

[详细]
威海新闻网 2022-05-03
惠及居民1.4万户!威海高新区2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惠及居民1.4万户!威海高新区2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惠及居民1.4万户!威海高新区2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22-05-03
荣成:五一春光明媚 动物世界里尽享好时光

荣成:五一春光明媚 动物世界里尽享好时光

五一假期的第三天,春光明媚,微风和煦,荣成市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旅游市场逐步恢复。[详细]
齐鲁网 2022-05-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