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推进基层班组核心能力提升 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0 15:3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0日讯 日前,国网威海供电公司220千伏涝台变电站35千伏及10千伏保护改造工程开始建设,本次改造工程涵盖电缆拆旧敷设、保护更换调试、远动配置对点、设备小修预试等多项工作,这也是变电检修专业常态化开展自主实施工程的一个缩影。与以往工程相比,本次工程中的远动配置这一部分,专业性较强,主要实现与调度主站的信号传递功能,以前都是交由设备厂商来做的,而现在都是由国网威海供电公司班组人员自主完成。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国网威海供电公司的很多工程因外部施工单位无法进入威海,影响了工作的正常开展。面对这一难题,国网威海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依托自身前期强基培训成果和人员过硬素质能力,勇破难题,完成多项电网技术改造工程。

据了解,变电检修中心将开展所辖5个班组的全业务核心能力提升工作,自主实施完成20余项工程的建设投运,力争核心班组建成率在全省率先达到100%。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绣花造景 深度美颜!威海统一南路绿化工程6月完工

绣花造景 深度美颜!威海统一南路绿化工程6月完工

目前,多处节点已完成景观塑造,统一南路景观大道雏形初现。作为市区重要交通动脉,这里将成为展示城市形象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详细]
齐鲁网 2022-05-10
寻鲜胶东:只此青山寻茶香

寻鲜胶东:只此青山寻茶香

一片树叶,生于山,变于火,隐于器,苏于水,中国人称之为茶。人们以茶待客、以茶会友、以茶入诗,茶就这样自然地融入了我们日常的生活。[详细]
齐鲁网 2022-05-10
荣成市:创意“一米线” 倡树美德新生活

荣成市:创意“一米线” 倡树美德新生活

近日,山东省荣成市创新“一米线”地贴,让普通的隔离线不再单调,也让城市的书香氛围更浓厚。[详细]
齐鲁网 2022-05-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