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海洋科技馆今日起对外开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8 10:4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8日讯 在这里,人们从历史的海展望未来的海;在这里,人们从威海的海走向世界的海;在这里,人们从近海岸边潜入深海洋底;在这里,共同奏响人与海洋的和谐乐章。这里是一座公益性海洋主题科技类展馆——威海海洋科技馆。6月8日起,威海海洋科技馆对外开放。

开放时间

1、全年开放时间:自2022年6月8日起对外开放,每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2、每日开馆时间:9:00-17:00

3、如有调整,威海海洋科技馆线上官方平台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预约时间

全天24小时均可预约购买。

入馆方式

观众须提前预约,并凭有效身份证件入馆。

1.预约要求:威海海洋科技馆实行全员实名制预约参观。须填写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件等信息,每个证件号每天只能预约5次。预约当天有效,过期作废。可预约7日内票(含当日,节假日期间以实际为准),每日闭馆前30分钟停止当日预约。

2.预约渠道:威海海洋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威海海洋科技馆官方网站、威海海洋科技馆小程序。

3.凭证入馆:观众入馆须配合进行有效身份证件查验、出示本人实时健康码,经测温通道排队接受安检,未见异常方可参观;身高1.3米(含)以下儿童凭家长预约信息,即可一同入馆,每位成人最多携带两名儿童。

4.注意事项:观众参观时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文明有序观展,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参观期间如突发发热、咳嗽、气促等身体不适状况,请立即联系就近工作人员应急处置。

5.不可抗力:疫情防控期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6.特殊情况:预约成功后,系统自动发送预约成功消息通知,如发生身份证消磁等特殊情况,可凭订单内的检票二维码信息检票,安检合格后入馆参观。

7.取消预约:如无法按时入馆参观,观众可于当日闭馆时间前1小时在本系统申请取消预约(在预约记录中操作),逾期自动失效。

8.温馨提示:保持环境卫生,我们人人有责。请您在馆参观过程中,请勿在馆内食用冲泡类、自发热类等方便食品,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该实施办法所有解释权归威海海洋科技馆所有。咨询电话:0631-5126127。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更美、更文明!看荣成公交老司机眼中的城市变迁

更美、更文明!看荣成公交老司机眼中的城市变迁

今年59岁的彭永辉,荣成公交101路驾驶员。对于在公交车上工作了20多年的他而言,荣成公交的发展变化看得见、摸得着。[详细]
齐鲁网 2022-06-08
威海环翠区入选山东省首批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

威海环翠区入选山东省首批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

6月7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山东省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名单,其中,威海环翠区被评为省级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详细]
齐鲁网 2022-06-08
执笔奋战致青春!多图直击乳山高考首日现场

执笔奋战致青春!多图直击乳山高考首日现场

又是一年高考季,执笔奋战致青春。[详细]
齐鲁网 2022-06-07
龙眼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受伤船员

龙眼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受伤船员

6月7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龙眼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受伤船员,受到船方和口岸单位的一致好评。[详细]
齐鲁网 2022-06-07
全力以赴!威海10557名考生“竞芳华”

全力以赴!威海10557名考生“竞芳华”

6月7日,2022年夏季高考如期而至。今年威海市共有10557名考生奔赴4个考区、10个考点的357个考场,向着人生新阶段发起冲刺。[详细]
齐鲁网 2022-06-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