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维护网络安全,强化诚信责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3 09:2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居民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全面推动网络诚信建设,积极打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网络生态,日前,威海迎仙桥社区组织开展“维护网络安全,强化诚信责任”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入户为居民讲解网络安全知识,让大家切实提升诚信用网的社会责任与主体责任,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诚信用网的引导力与向心力,引领居民树立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的理念,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素养,积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辖区居民对于网络安全的认知,动员辖区居民群众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强化诚信责任,共同维护网络空间安全的积极性。下一步,迎仙桥社区将积极开展信用政策、知识宣传教育,法治宣传、普法工作,增强群众自我防范和风险自担意识,共同营造诚信和谐的文明宣传氛围。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通讯员 韩蓄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荣成:船舶大单首制集装箱船正式交付

山东荣成:船舶大单首制集装箱船正式交付

日前,由山东黄海造船有限公司为境外航运公司建造的1800箱集装箱船在荣成市石岛管理区正式交付,这是今年克服疫情首制批量订单,比合同交船...[详细]
齐鲁网 2022-06-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