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三星&酷澎跨境电商保税仓在威海综保区成功启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4 17:2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4日讯 首届威海国际周期间,威海综保区积极对接企业,不断完善跨境电商服务“生态圈”、“朋友圈”。

6月24日,三星&酷澎威海跨境电商保税仓启用仪式在威海综合保税区南区举行。本次活动在威海海关的指导下,由威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威海市商务局和SAMSUNG SDS联合主办,旨在帮助解决以Coupang为代表的韩国电商卖家群体在跨境物流等方面问题,推动跨境电商提质升级。威海市副市长杨丽,威海综保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明涛,威海市商务局副局长张连凯,威海海关副关长陈彦兵,威海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王明涛出席活动。三星数据、Coupang品牌、云舟供应链等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吸引了30余家电商企业参与。

三星&酷澎威海跨境电商保税仓由三星数据联合韩国Coupang在威海综保区打造,威海云舟供应链有限公司具体承接服务,利用威海综保区功能优势,该跨境电商保税仓可以实现一般贸易保税、9610、1210、5034进出口、转口贸易等功能,项目落地后预计年带动跨境电商业务量10亿元。

本次Coupang官方CGF仓的启用,标志着威海综保区服务对韩电商企业群体功能进一步增强,下步,威海综保区将立足自身职能,发挥特殊功能区的优势,不断完善平台载体,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全市商贸物流、跨境电商企业。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威海台 刘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高区大队组织开展海岸救生演练

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高区大队组织开展海岸救生演练

日前,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高区大队联合浴场管理处和酷艇小镇志愿救生队,利用水上救生机器人和水上救生担架床,开展海岸救生演练和水...[详细]
齐鲁网 2022-06-24
威海门源情丨这三年,威海留下带不走的“财富”

威海门源情丨这三年,威海留下带不走的“财富”

从美丽精致的滨海城市来到壮丽辽阔的祁连山脚下,威海援青干部视青海为第二故乡,一棒接着一棒干,用智慧和汗水扛起责任,在青藏高原上留下...[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6-24
全国首单渔业碳汇指数保险落地乳山市

全国首单渔业碳汇指数保险落地乳山市

日前,中国人寿财险乳山支公司与山东灯塔水母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在乳山市海洋发展局举办了山东省乳山市牡蛎养殖碳汇指数保险签约仪式,全国首...[详细]
齐鲁网 2022-06-24
打造安全游泳区!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划定游泳警戒线

打造安全游泳区!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划定游泳警戒线

日前,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开始布设警戒线。在机动船的牵引下,工作人员能过布设海上安全浮漂,划定游泳警戒线,为市民和游客打造安全游泳区。[详细]
齐鲁网 2022-06-23
6月23日0时至15时,威海市平均降水19.6毫米

6月23日0时至15时,威海市平均降水19.6毫米

6月23日0时至15时,威海市平均降水19.6毫米[详细]
齐鲁网 2022-06-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