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评丨做党旗下的“有为”青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4 16:33:07

新时代,跟党走,我们青年人要始终怀揣着一颗坚定的入党初心,始终葆有着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始终感恩于单位、组织的培养与关怀。在工作中,勇担重任,冲锋在前,让党放心,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勤恳工作,兢兢业业,做党旗下的“有为”青年,贡献青春力量。

做党旗下的“有为”青年,当如此“勇毅”,以家国情怀扛起青春使命。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基层青年干部,我们要积极响应时代的召唤,自觉担起历史的使命。厚植家国之情,满怀赤子之心,践行报国之志。“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既要以“家”为“家”,又要以“单位”为家,以“基层”为家,将群众视作亲人,始终与群众保持血肉联系。在关键时刻,更能“舍小家为大家”,不惧风险,冲锋在前。

做党旗下的“有为”青年,当如此“砥砺”,以接续奋斗唱响青春之歌。作为新时代的基层青年干部,既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又要勇于实践,知行合一。我们须以青春之汗水去浇灌新绿的嫩芽,秉持着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状态,真正的在实践中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以接续奋斗唱响青春之歌。

做党旗下的“有为”青年,当如此“进取”,以过硬本领贡献青春力量。青春易逝,容颜易老。如果不能紧紧把握住青春,在懒惰和怠慢中消磨了时光,那么青春就会如白驹过隙,“悄然而逝”。作为新时代青年,尤其是我们基层青年干部,在基层只有精益求精,练就过硬本领,才能熟知与群众交流的“乡土话”,才能熟悉掌握办理业务的政策和流程,才能熟练应用专业技术技能 。(李媛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龙眼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

龙眼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

7月14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龙眼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积极协调驻地职能部门,为民警职工进行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2-07-14
威海半月路部分路段将进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威海半月路部分路段将进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为保障2022年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详细]
齐鲁网 2022-07-14
这里是威海南海 一起来欣赏夏日美好风光

这里是威海南海 一起来欣赏夏日美好风光

夏日的威海南海新区,一路凉风、一路景,小荷才露,莺啼流转,生态建设让这里的景色沁人心脾。[详细]
齐鲁网 2022-07-14
预计年底完工!威海文登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预计年底完工!威海文登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盛夏时节,穿行于威海文登区经济开发区,随处可见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详细]
齐鲁网 2022-07-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