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评丨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9 10:39:07

 每一代青年人都有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内忧外患的年代,救国图存是青年人的时代责任;国泰民安的年代,拼搏奋斗是青年人的使命担当。

信念是青春的基石,砥砺前行,坚定信念,创造辉煌人生。从“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豪情到“把青春献给祖国”的建设浪潮;从“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时代强音到“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奋斗誓言,百年来,“人民至上”的信念支撑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挥洒青春热血,展现青春风采,绽放人生绚丽之花。

梦想是青春的动力,执着以求,追逐梦想,成就美丽人生。青年人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为梦想而拼搏,是青年人必须回答的时代考题。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点亮光明人生。新时代的青年人敢于担当,奋勇拼搏,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出动人的青春之歌......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坚定信念、追逐梦想、拼搏奋斗,让“青春之我”与时代浪潮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蔡伟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第三轮惠民消费券7月20日开抢

威海第三轮惠民消费券7月20日开抢

7月20日上午10:00,威海第三轮惠民消费券共7.7万份(每份含5张10元)正式开抢!威海市范围内所有人员均可参与抢券活动,先到先得,领完即止...[详细]
齐鲁网 2022-07-19
威海市:云海奔涌 昆嵛胜境

威海市:云海奔涌 昆嵛胜境

夏日,航拍镜头下的威海昆嵛山,苍茫云海间,天地有大美,层层山峦被云海笼罩,时隐时现,蔚为壮观。[详细]
齐鲁网 2022-07-19
125个部门“开门纳客”,威海“政府开放日”收集千余条“金点子”

125个部门“开门纳客”,威海“政府开放日”收集千余条“金点子”

群众进机关、访部门,看成效、提建议,这在威海已经成为常态。今年6月,威海组织集中开展第二届“政府开放日”活动。[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19
年底前,威海将实现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

年底前,威海将实现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

日前,威海印发《威海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明确到今年底,威海将实现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并同步建...[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19
荣成:“果农运输专线”成为助农流动风景线

荣成:“果农运输专线”成为助农流动风景线

荣成开通“果农运输专线”公交,来往于果园和水果收购点,免费运送果农和无花果,成为山村流动的风景线。[详细]
齐鲁网 2022-07-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