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年突破看威海丨为奥迪、保时捷高端电动汽车提供电池管理系统 这家德国企业为何对威海“情有独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2 15:3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对一台电动汽车来说,电池就是心脏一般的存在。马夸特集团,一家有近百年历史的德国家族企业,是提供电池管理系统、驾驶授权系统等解决方案的机电一体化专家。产品包含电子档杆、内饰面板类开关等人机交互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驾驶授权系统以及应用于燃油和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管理系统,可为奥迪、保时捷全新高端电动汽车提供电池管理系统,是韩国三星、现代汽车的长期合作伙伴。

马夸特集团1996年在上海设立第一家中国工厂,2017在亚洲详细调研了33个国家和地区,最后选择在威海建设新工厂。2021年实现16条产线达产,当年销售收入达4.5亿元。集团目前正在筹备项目二期建设,将在2023年12月31日正式投产。

这样一家拥有高新技术的德国企业为何对威海“情有独钟”,连续两次投资?跟随记者镜头一起寻找答案。

闪电新闻记者 吕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两座海水浴场免费冲淋延时开放

威海两座海水浴场免费冲淋延时开放

“可方便了,冲淋开放时间延长了,洗完海澡后我可以冲淋一下,清爽回家,要不然浑身黏乎乎的,很不舒服。”7月18日晚上7点半,在国际海水浴...[详细]
齐鲁网 2022-07-22
威海新改建16处城市和乡村书房全部开工

威海新改建16处城市和乡村书房全部开工

今年威海确定了建设改造城市书房4处、乡村书房12处的目标,并将其列入2022年威海市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截至目前,这16处书房已全部开工。[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22
威海: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周期诉讼服务

威海: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周期诉讼服务

今年以来,威海市创新开展全周期服务企业改革,梳理形成四张清单,通过企业大走访活动、专题辅导、企业家座谈会等形式,以最少的环节、最高...[详细]
齐鲁网 2022-07-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