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荣成:踏浪逐波 乐享假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2 11:0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2日讯 中秋假期,在山东省荣成市滨海公园海域,市民们划动桨板在海面上踏浪逐波,尽享假日休闲好时光。

近年来,荣成市园林建设集团发挥滨海城市的区位优势,积极打造蓝天、碧海、白沙滩风景线,突出“生态、自然、和谐”的理念,将人、水、园、林融会贯通,将其打造成兼具城市景观、生态体验、防洪泄洪功能和“全民参与型”休闲运动主题公园。

如今,昔日的荒滩沼泽已经成为市民们休闲、健身、娱乐的“城市会客厅”,让市民尽享大海风光。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通讯员 李信君 李莎莎 张宗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