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桃园:多措并举 打响安保维稳攻坚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3 17:1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3日讯 为确保社会治安稳定,净化岸线秩序,威海桃园派出所结合夏季治安严打整治“百日行动”,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打响安保维稳攻坚战。

强化单位场所安全检查。该所民警深入到加油站、网吧、旅馆等场所,对17家场所的消防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现场督促整改问题隐患2处,要求从业人员要提高安全认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问题。

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民警紧密联合党委政府、警务助理、网格员等力量,积极摸排辖区内重复发生的家庭纠纷、邻里纠纷、涉企纠纷等治安问题,共同研究化解对策,切实将苗头性、倾向性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截至目前,有效调解家庭、邻里纠纷等各类矛盾纠纷30余起。

强化安全防范宣传。民警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现场向沿街商铺和群众详细介绍安全用火用电、初期火灾扑灭方法等消防知识,同时讲解了如何防范、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知识,提醒群众要加强识别能力,不要贪图小便宜,遇事要冷静,如有被骗一定要保留相关证据并及时报警。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通讯员 房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来吧,展示!威海市农民丰收节庆典上“丰景”正好

来吧,展示!威海市农民丰收节庆典上“丰景”正好

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9月23日,威海市举行“畅游山海·寻梦田园”——威海市农民丰收节暨2022相约乡村振兴路活动启动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22-09-23
威海:传统手工艺“织”出新锦绣

威海:传统手工艺“织”出新锦绣

​今年,威海现代纺织产业集群作为“新军”入选全省“十强”产业“雁阵形”集群。2021年,全市现代纺织产业共有规上工业企业132家,实现营...[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9-23
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开展走“清廉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开展走“清廉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日前,威海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走“清廉之路”主题党日活动。[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9-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