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新春招聘会供需两旺,求才求职双向奔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31 17:1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1日讯 为更好地满足春节后企业用工需求和各类群体的就业需要,1月31日,威海市举办新春第一场大型“职等你来 就选威海”现场招聘会。300多家企业,共提供1.2万多个招聘岗位,为求职者提供丰富的岗位选择。

“除了本科和这个专业之外还有别的要求吗?”上午9点,各个招聘展位前,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求职者认真查看招聘信息,与企业人员沟通交流,仔细挑选着适合自己的岗位。

“我现在主要是找英语翻译,或者是文职方面的工作,人事、运营类等等这些相关的,刚才看了一下有几家公司还是不错的,然后给了简历。”“我学的是建筑设计专业,找到了大约3家有意向的岗位。”在招聘会上,不少求职者找到了心仪的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1.43万人进场招聘,企业共收到简历9076份。

迪尚集团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经理王泳涛告诉记者:“我们来了大概1个小时,收了将近100份简历,像人事行政职能类的、财务管理类的、还有语言类的、贸易类的这些岗位投递的情况都比较理想,也包括招聘比较有难度的服装设计类的,今天响应都是比较不错的。我们现场聊得不错的求职者都想直接来个2轮面试了。”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同时邀请就业指导专家为部分求职者提供求职指导、简历诊断等服务。“我之前也在网上投过一些简历,感觉回复的比较少,看到这边有简历诊断,寻思看看我这个简历有什么地方可以优化的。”求职者张程翔说道。

抢抓节后用工高峰期,威海市从正月初七开始连续举办16场专场招聘会。下一步还将开展外商投资企业专场、各个区市的招聘专场以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等。

威海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科负责人刘正刚表示:“后期我们也通过调整来尽可能增加求职者岗位的需求,把摊位放到最大,尽可能让让招聘现场有更多的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尽可能满足更多求职者的求职要求。”

闪电新闻记者 姜钰行 王继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开工先开课!威海海岸民警进码头开展春季渔船民教育活动

开工先开课!威海海岸民警进码头开展春季渔船民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海上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助力节后海洋渔业复工复产,近日,威海海岸警察支队环翠大队组织开展春季渔船民教育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3-01-31
荣成市:这些“成绩单”真亮眼

荣成市:这些“成绩单”真亮眼

1月29日,荣成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吹响了建设“深蓝、零碳、精致、幸福”现代化新荣成、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1-31
威海九龙湾:浪漫海湾,绚丽璀璨

威海九龙湾:浪漫海湾,绚丽璀璨

当夜幕降临,漫步在威海经开区九龙湾公园,炫彩靓丽的“浪漫海湾”主题花灯亮了起来,小鹿、礼盒等各式灯组造型点缀其间。[详细]
齐鲁网 2023-01-31
威海这里 藏着半城烟火

威海这里 藏着半城烟火

华灯初上,威海欧乐坊零点夜市内焕发着属于夜晚独特的生机活力。绚烂的灯光下,一间间欧式小木屋里正制作着各具特色的美食[详细]
齐鲁网 2023-01-31
威海:“盛世花开”主题花灯亮相海滨小城

威海:“盛世花开”主题花灯亮相海滨小城

夜幕降临,在威海经开区海上公园,以“盛世花开”为主题的各类花灯竞相绽放,光影在水岸间相融辉映,营造出春意盎然的温馨气氛,吸引来往市...[详细]
齐鲁网 2023-01-30
氛围感拉满!看灯火里的威海

氛围感拉满!看灯火里的威海

威海经开区各大公园的花灯亮了起来,整座城市瞬间汇聚成灯的海洋,光彩夺目,色彩纷呈,五颜六色的光芒,溢满无尽的喜乐和深深的祝福。[详细]
齐鲁网 2023-01-30
2月2日起,威海公交23路、129路优化调整

2月2日起,威海公交23路、129路优化调整

自2月2日起,将威海公交23路、129路合并优化调整,调整后线路号为129路,撤销23路。[详细]
齐鲁网 2023-01-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